國家運動員:神韻演員舞技令人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1月1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2022年度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哥倫比亞國家排球隊隊長Daniel Vanegas與女伴Daniela Alvarez被演員們展現的高超技巧和演出中所傳達的善深深打動。

銷售經理Daniela Alvarez:「你看的越多,就會越想要繼續看下去。」

哥倫比亞國家排球隊隊長Daniel Vanegas:「演出太精彩了。演員們真的非常非常棒。」

Daniel Vanegas是哥倫比亞國家排球隊的隊長,他的女伴Daniela Alvarez曾是一位專業的薩爾薩舞舞蹈演員。他們對神韻演員展現出的高超技巧讚歎不已。

哥倫比亞國家排球隊的隊長Daniel Vanegas和他的女伴Daniela Alvarez看完神韻後,讚不絕口。(新唐人)

哥倫比亞國家排球隊隊長Daniel Vanegas:「我喜歡演員們的活力和能量,現場的氣氛令人驚歎。像是專業球員,我知道他們需要每天練習至少6個小時,才能打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或兩小時的比賽。但這些演員們需要跳兩小時以上,始終充滿能量,很完美。」

銷售經理Daniela Alvarez:「演員的技巧看上去輕盈優美,但我知道那所需的力量,那一躍背後需要付出的努力。我是說,他們看上去那麼祥和,一點沒有流汗,看起來毫不費力。」

Alvarez女士對神韻演出的音樂讚不絕口。

銷售經理Daniela Alvarez:「餘音繚繞,音色,曲調,一切都如此的同步,我都忘記了這是現場演奏的交響樂團。」

銷售經理Daniela Alvarez女士對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讚歎不已。(新唐人)

銷售經理Daniela Alvarez:「音樂是如此強大,深深觸及到你,所有情感都被音樂所舒緩著。當你聆聽著音樂,一切不好的感受都被緩和下來。而當音樂激昂起來時,你也被音樂所衝擊著。」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文化也深深打動了兩位觀眾。

銷售經理Daniela Alvarez:「中華文明的背後有那麼長的歷史。能夠通過舞蹈講述歷史,很了不起,又表達的如此清晰,真的是非常非常棒。」

哥倫比亞國家排球隊隊長Daniel Vanegas:「看完演出回家後你一定會滿心歡喜,對中華文化也會有更深的認識。」

Alvarez女士稱,演出展現的善使她最為印象深刻。

銷售經理Daniela Alvarez:「善,善是這個演出的關鍵詞。非常善良,非常溫柔。善是我從節目中得到的主要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