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神韻將人們再次凝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了在巴黎1月份的四場演出,不畏omicron疫情來看演出的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紛紛表示,疫情將人們分裂,而神韻再次把人們凝聚起來,找到共識。

航天航空工程師 Dominique SURIN稱讚,神韻舞蹈美妙。(新唐人)

航天航空工程師Dominique SURIN:「我們好像沉浸在古老的中國,伴著美妙的舞蹈,真是宏偉壯麗,讓人驚喜!」

法國農業銀行分行負責人 Stéphane PARISOT表示,神韻服飾非常美。(新唐人)

法國農業銀行分行負責人Stéphane PARISOT:「女舞蹈演員們有著自然的優雅,男舞蹈演員們更加剛健,服飾的色彩,太美了。」

汽車公司高管Renaud LEDIEU表示,神韻演出充滿能量。(新唐人)

汽車公司高管Renaud LEDIEU:「色彩斑斕,舞動和色彩產生能量,很多的能量。」

石油管道計算專家Joël HENEMAN表示,神韻天幕高科技太完美。(新唐人)

石油管道計算專家Joël HENEMAN:「十分耀眼,那些色彩,服飾,深淺不同的色彩,燈光,把舞蹈演員投影到空間的天幕高技術,太棒了!」

航天航空工程師Dominique SURIN:「我也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結合了中國古老的樂器和西方樂器,兩者的融合真是很美妙。」

房地產公司老闆Philippe SENEZE表示,神韻帶給人們啟示。(新唐人)

房地產公司老闆Philippe SENEZE:「演出帶來巨大的新鮮空氣,讓我們能走出去,我自己和今晚許多人一樣,等了兩年才看到演出,連著兩次被推遲,今晚我們終於看到了演出。當今我們正在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危機,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要守住某些價值,就像演出呈現的,能夠守住我們的根,我們的生活方式,保持活力與力量,不被疫情擊倒。」

航天航空工程師Dominique SURIN:「神韻這樣的演出,真的能讓我們精神解脫,從日常習慣中擺脫出來。」

工程師Isabelle SURIN表示,神韻讓人們找到共識。(新唐人)

工程師Isabelle SURIN:「演出把我們再次凝聚起來,因為疫情分裂了很多人,大家意見不同,而演出讓我們再次凝聚,再次找到了共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