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冤獄 釋放時失憶 遼寧吳乃英遭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遼寧省瀋陽法輪功學員吳乃英,因信仰遭非法關押累計9年多,被釋放時,說話表達不清,處於半失憶狀態,身心被嚴重摧殘。2021年12月16日,吳乃英含冤離世,終年66歲。

據明慧網報導,吳乃英女士家住瀋陽市瀋河區萬壽寺地區,她1997年前後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重德行善,是鄰里公認的好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吳乃英堅持信仰,曾5次遭綁架,一次被非法勞教、兩次被非法判刑,累計遭關押迫害9年多。

2000年,吳乃英遭非法拘留15天。2001年,她被綁架到瀋河區洗腦班迫害

2003年8月,吳乃英遭非法勞教兩年,被劫持到瀋陽龍山教養院迫害。

2004年5月,龍山教養院院長李鳳石、管理科李生元等警察對吳乃英進行毒打,並用3根電棍電擊。

2008年8月10日晚8點,吳乃英在大東區萬蓮社區被大東區分局東塔機場派出所警察蹲坑綁架,並被戴上黑頭套,雙手被反銬。

2008年10月29日,吳乃英被大東區法院枉判4年;2009年1月13日,吳乃英被劫入遼寧女子監獄二監區迫害,被謾罵、侮辱、高強度奴役等迫害。

2015年6月15日,吳乃英向最高檢察院郵寄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瀋陽市「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政法委以所謂「監控攝像頭拍攝到吳乃英、劉德服等人掛法輪功真相展板的錄像」為藉口,實施報復。

2016年11月14日中午11點多,瀋河區大南派出所5個警察闖到吳乃英家中綁架、抄家,當時正在學習法輪功書籍的另外3名法輪功學員也一同被綁架。吳乃英家大量的私人物品被搶走。

2016年11月14日,吳乃英被劫持到瀋陽市看守所,之後,又被轉到瀋陽二四二醫院非法關押。半個月後,吳乃英被劫回看守所,此時,她血壓高達220mmHg。

2017年9月29日,吳乃英被瀋河區法院枉判3年,並勒索「罰金」2萬元人民幣。2018年1月9日,吳乃英被劫入遼寧女子監獄迫害。

2019年11月,歷經3年冤獄迫害的吳乃英被釋放時,說話表達不清,處於半失憶狀態。回家後,她曾回憶起她在獄中被迫害的腿、腳疼痛,氣喘、呼吸困難,不能正常大便。吳乃英於2021年12月16日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累計被關押九年多 瀋陽吳乃英被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