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傅政華亮相央視形象大變/Omicron攻陷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人是神下世」亞城精英體悟神韻神性意涵

丈夫被迫害死後 北京畫家許那再被非法判刑8年

【疫情更新01·18】北京改口冬奧不賣票/傳天津整個小區被隔離

傅政華亮相央視形象大變 防自殺細節曝光

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日前在中共央視「認罪」,另一名落馬的原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也隨之亮相。央視畫面顯示傅政華已經形象大變,而且防範其自殺的細節,也被曝光。

中紀委全會召開 二十大前習「打虎」動向引關注

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18日召開,這是觀察新一年中共反腐走向的重要窗口,二十大前當局「打虎」動向,引發關注。

中共副外長透實情:中國2億多家庭無抽水馬桶

中共副外長樂玉成18日表示,中國還有2億多家庭沒有抽水馬桶。這是繼李克強公開6億中國人收入不足1000元(人民幣 下同)後,又一次透露了中國當下的社會現狀。

原北京副市長109畝私家園林曝光 引發熱議(組圖)

已落馬的原北京副市長陳剛,花費數千萬在北京懷柔建了一座占地109畝的私家園林,內部奢華裝飾曝光後,引發輿論熱議。網民氣憤地說:「那麼多人蝸居,你擱這建園林。」「只有老百姓想不到,沒有貪官做不到。」

重慶女主播退租不成 把房子弄得髒亂不堪(視頻)

重慶一名網絡女主播退租不成,故意把房間弄得髒亂不堪,沙發上、床上散落著吃剩的麵條,廁所地面灘著紅色的不明液體,水龍頭也開著不關。房東找她說理,卻發現已被她拉入黑名單。

中共海外「獵狐」 三大凶狠手段曝光

中共於2014年展開海外「獵狐」行動,追捕被控貪腐的官員。關注亞洲人權的非政府組織「保護衛士」最新調查報告披露,中共利用三大凶狠手段逼迫外逃人士回國。

高校落馬「女老虎」 開辦幼兒園斂財

1月17日晚,中共官方播專題片披露了北京師範大學黨委原書記劉川生案細節。劉川生利用手中的權利,為其子鋪路,在各地興辦幼兒園斂財。

山東代駕小哥深夜被萬達鐵門砸死 網民唏噓

近期,一名代駕小哥在山東煙台芝罘區萬達公館被大廳門砸死。有消息稱,出事前業主多次報修該大門,但物業一直未安排維修人員檢修。

四川大媽圍堵新娘要紅包 伴郎「調虎離山」(視頻)

四川南充一對新人結婚,在廣場上被一群大媽追討紅包,伴郎靈機一動,一邊對大媽高喊「拿紅包」,一邊跑向遠處,成功將大媽們「調虎離山」。不過這群大媽搶紅包的場面,還是讓新娘嚇一跳。

傳天津整個小區被隔離 拉人公交車塞滿整條路

中國天津爆發Omicron疫情,當地效仿西安進行嚴厲封控。網傳有整個小區被拉走隔離,視頻顯示小區外馬路的所有車道都被公交車塞滿。

聯合國擬援助疫苗 朝鮮只想要輝瑞或莫德納

韓國《中央日報》最近引述消息人士的話稱,聯合國去年曾與朝鮮商討疫苗援助事宜,表示願意向朝鮮提供6,000萬劑。曾經拒絕中國科興疫苗的朝鮮,這次則對美國疫苗態度積極,並主動詢問是輝瑞還是莫德納?

中共公布數據 去年人口出生率創1949年以來最低

中共公布數據稱,2021年人口出生率是7.52‰,創下中共竊政以來最低紀錄。分析人士指,中國總人口已開始下降,可能對經濟產生深遠影響。

洪博:三退人數累計超3.9億 中共滅亡已近臨界點

【新聞大家談】中共最新惡法:不培養黨奴 則家長違法
【禁聞】郭飛雄遭逮捕 姐姐譴責中共無人道
【新聞看點】天津傳20日清零 北京承認共存?
【拍案驚奇】孫力軍團伙握共黨機密「分藏海外」
【遠見快評】Omicron攻陷北京 郵件播毒2疑點
【方菲訪談】李雲翔:衝破桎梏 講述被「消音」的故事
【秦鵬直播】趙紫陽去世日 與里根總統合影熱傳
【今日點擊】時代週刊主編:科學不是每個問題的固定答案
【中國觀察】中共的「歷史自信」心魔
【微視頻】美國通貨膨脹7% 哈薩克斯坦因通膨引發政變!
【中國禁聞】1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17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