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神韻觀眾 演出讓人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輕歌曼舞,流光溢彩,仙女起舞等,喬州觀眾這樣形容神韻。2022年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喬州兩個城市、三個劇院共有11場演出後,1月15日晚,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圓滿落幕。這一天有兩場演出,都出現了爆滿加座,也仍讓一些觀眾感到一票難求。觀眾感恩神韻卓越的藝術表演,並從中獲得啟發。

創業家 Jon Markonich:「我最喜歡水袖舞,婉轉飄逸,真是壯觀。」

創業家 Jon Markonich 表示感受了神韻演出的很多能量,還有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新唐人)

亞特蘭大全球商會執行董事 Dana Austin:「今晚的演出雄偉壯觀,我喜歡所有的藝術呈現,流光溢彩,我喜歡舞蹈編排,我喜歡(神韻的)音樂,真是一場傑出的表演,啟迪人心。」

亞特蘭大全球商會執行董事 Dana Austin 讚歎神韻帶領人穿越歷史時空。(新唐人)

創業家太太 Sharon Markonich:「真是太美了,燦爛奪目,二胡獨奏悅耳動聽,規模宏大的中國古典舞演出,絢麗的色彩,優雅的高難度舞蹈動作,整齊劃一的多人舞蹈,太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創業家太太 Sharon Markonich 讚美神韻真是太美了。(新唐人)

觀眾談到自己從演出的不同方面感受到了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並第一次聽說了大法。

創業家 Jon Markonich:「我領悟到了精神內涵,我從沒聽說過大法。」

亞特蘭大全球商會執行董事 Dana Austin:「每一個故事所傳遞的信息都很特別,引人入勝,帶領人穿越歷史時空。」

創業家太太 Sharon Markonich:「我看到了人們渴求自由的心聲。每個人都祈求自由,每個人都想與創世主續上緣,(神韻)美麗的呈現了這一點。這是每個人都在尋找的,演出美麗地呈現了中國歷史和中國人如何渴求自由。」

亞特蘭大全球商會執行董事 Dana Austin:「我是在聽神韻音樂家演奏和獨奏,感受到了神的信息,還有二胡獨奏,我很驚訝於兩根弦竟能拉出這麼美的音樂。我問自己,這不是小提琴吧。還有優秀的歌唱家們的獨唱,當然還有神韻樂團演奏。」

創業家 Jon Markonich:「我感受了很多能量,看到許多會高難度技巧的舞蹈家,還有精神內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瑪麗娜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