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公開昆凌孕肚照 甜喊:最美好的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周杰倫(周董)連日來在IG更新動態,先是結婚7周年紀念日,晒出與昆凌在山頂的甜蜜合照,18日則分享他在露營區的慶生派對影片,在被爆出昆凌疑似懷孕消息後,他於19日下午在IG上證實昆凌已經懷上三胎。

周杰倫晒出一張夫妻合照(點這裡),可以看出昆凌挺著孕肚的模樣,雖然戴著墨鏡,臉上漾著幸福笑意,他發文寫道:「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 看了是防守不住 這最美好的禮物 有押『孕』喔!」

昆凌也跟著在IG上同步發文,晒出一家四口的溫馨背影合照(點這裡),她和丈夫周杰倫還一起比出大愛心,並寫著「N°5 coming soon!(5號成員即將到來),僅標注「Team boy or Team girl」,似乎還不確定性別。

該文一出,短短一小時即收到超過21萬個讚,除了網友歌迷的留言祝賀外,圈內友人阿信、邱宇辰、玖壹壹也都在第一時間獻上恭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