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能量治療師:神韻來拯救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1月1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帶來第四場演出,令觀眾陶醉不已。一位能量治療師由衷地讚歎,神韻音樂和歌曲能夠治癒人心。

能量治療師 Taiya Himebauch:「歎為觀止!歎為觀止!看神韻是全新的體驗:不像看喜劇那樣大笑,也不像聽熟悉音樂那樣喜樂。觀眾沉浸在多個層面的療癒體驗中:演員、音樂、獨唱、理念,以及神韻傳遞的神傳訊息。哇!」

能量治療師希梅鮑赫女士(Ms. Himebauch)讚美神韻音樂和歌曲給她的身心帶來實質性轉變。

能量治療師 Taiya Himebauch:「我從心底感受到了,音樂給我的內心帶來實質性變化。在聽女高音歌唱家唱歌時,我合上雙眼,這樣我看不見顏色,可以專注她的歌聲。我覺得胸口和喉嚨的肌肉得到放鬆,早就需要放鬆了。我感到通透,呼吸更順暢。我感到妙極了,她的嗓音真美。」

希梅鮑赫女士(Ms. Himebauch)認為神韻在拯救世界。

希梅鮑赫女士(Ms. Himebauch)認為神韻在拯救世界。

能量治療師 Taiya Himebauch:「我感受到的訊息是,所有這些人來到地球體驗人生,最終是為了啟悟我們、治癒我們。我想這是神韻演出的目的:拯救世界。神韻是來拯救世界的。這可能嗎?這當然可能,我們都在被拯救之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