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高層住宅火災致4死 兩人逃生時墜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遼寧大連甘井子區一高層居民樓發生火災,導致4人死亡。其中兩人被燒死,兩人翻窗逃生時不幸墜亡

19日晚間,遼寧大連甘井子應急管理通報指,當日下午2點45分,消防隊接到報警,甘井子區千山心城小區77號樓一居民家中發生火災。

一直到下午3點28分左右,火勢才撲滅。也就是說,大火至少燃燒43分鐘。

通報稱,火災造成兩人遇難,另有兩人墜亡,火災原因還在調查,初步排除燃氣爆炸原因。

網民說:「看了視頻,太慘烈了。」「看了視頻,感覺人在大火面前真的是太渺小了。」「唉,大連。好幾次了。」

網傳視頻顯示,一棟11層高的居民樓頂層(第10樓),冒出滾滾濃煙,窗戶還竄出明火。兩人從窗戶爬出,一人從窗台下到隔壁9樓窗戶,另一人嘗試直接下到下一層樓,不幸,腳踩空墜落到地。

另一段視頻顯示,從居民樓內抬出兩具燒焦的遺體。

陸媒稱,附近居民說,事發樓棟是千山心城二期小區,不知什麼原因著火,確實有兩人從樓上墜下。該樓下一商戶說,他朋友發視頻稱,樓上住戶起火,一人逃生時墜樓,砸中了他店鋪的招牌。

2022年1月19日,遼寧大連甘井子區一高層居民樓發生火災,兩人翻窗逃生不幸墜亡。(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2022年1月19日,遼寧大連甘井子區一高層居民樓發生火災,兩人翻窗逃生不幸墜亡。(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近期,大連接連發生火災、爆炸等事件。

2021年12月31日,遼寧省大連市一市場發生火災,9人死亡。

同年9月11日凌晨,大連市普蘭店區一住戶家中液化氣罐爆燃,導致8人死亡、5人受傷。

8月27日下午,大連市金普新區地標建築凱旋國際大廈19層的一住戶家中著火。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