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基督教接受馬列 中共農運大王殺人如麻

作者: 愛德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被毛澤東稱為中國的「農民運動大王」的彭湃,他的「事跡」被寫入大陸小學課本,2009年他又被中共評為「100位為中(共)國成立做出突出貢獻的英雄模範人物」之一。然而,他不長的一生中的主要業績就是殺人。出生於海豐縣的一個富人家庭的彭湃,年輕時前往日本留學時,放棄基督教,接受馬列思想,成為了一名社會主義革命者。

接受馬列思想的彭湃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他在《告同胞》一文中指出必須進行社會革命,破壞私有財產制度,實現社會主義。

1922年7月29日晚上,彭湃與另外5位農民組成一個秘密農會,領導農民同地主做鬥爭,邁出了海豐農民運動的第一步。為此,家人痛呼「祖上無德」,罵他為「逆子」,導致三十多人的大家庭分家。

彭湃將自家分得的農田分給農民無償耕作,然而這不是中共的善心,而是為了騙取農民支持中共,為後來的暴動和殺人作鋪墊。

第一次國共合作,中共按共產國際指示,採取鵲巢鳩佔的策略,讓中共黨員以個人身份加入國民黨又不暴露其中共身份,佔據民國政府要職。

當國民黨1927年意識到中共鑽入肚子內圖謀「借殼」發展、伺機取而代之的策略後,國民黨於1927年開始「分共」和「清黨」,中共隨即發動武裝暴動。

1927年彭湃參加南昌暴動失敗後隨軍南下廣東,在8月7日舉行的中共中央緊急會議「八七會議」上當選為臨時中央政治局委員。

殺人如麻

10月30日,在中共東江特委(彭湃擔任書記)的領導下,發動了海陸豐農民暴動,趕跑、殺害政府官員,奪取政權。隨後,彭湃負責籌建蘇維埃。11月13日和18日,陸豐和海豐先後召開工農代表大會,宣告海陸豐蘇維埃建立。這是中國第一個紅色政權。

暴動前,彭湃擬定了由20條殺戮令組成的革命綱領。其內容為:一,籍國民黨者殺。二,反土地革命者殺。三,曾任文武官員者殺。四,曾充民團警兵者殺。五,曾充反動政府機關差役伙夫者殺。六,一切地主土豪者殺。七,討租討債者殺。八,還租還債者殺。九,藏匿契據者殺。十,立妾蓄婢者殺。十一,不服徵兵者殺。十二,當堪輿命卜者殺。十三,當巫婆媒婆者殺。十四,吸鴉片者殺。十五,慣作盜竊者殺。十六,盲目者殺。十七,瘋癲者殺。十八,殘廢者殺。十九,老朽不能操作者殺。二十,信仰一切宗教者殺。

如此可怕的殺戮令連殺人魔王張獻忠都自愧不如。它可是出自中共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農委書記彭湃之手。

據臺灣的《中華百科全書》記載,「廣東之海豐、陸豐為中共農民暴動最早地區……在中共中央命令下,彭湃乃於十月二十五日發動海、陸豐暴動命令……成立所謂『海豐縣蘇維埃政府』,管理東江各縣,採取清算鬥爭恐怖屠殺政策;其所公布之七條禁令極為殘暴,被農民稱之為『七殺令』。」

由殺戮令組成的革命綱領給當地百姓帶來的是「紅色恐怖」。按照列寧「不講法律、反動的就殺」的教導,彭湃告訴手下:「准群眾自由殺人,殺人是暴動頂重要的工作,寧可殺錯,不要使其漏網」,「將這批豪紳地主剖腹割頭,無論任何反動分子,都毫不客氣的就地殺戮,直無絲毫的情感」,他甚至提出要對「土豪劣紳」要「大殺特殺,殺到乾乾淨淨」,殺到海港的水「都成赤色,各人的衫褲都給反動派的血濺的通紅」,他還要參加海豐縣工農兵代表大會的代表每人負責殺20人。

一些赤衛隊員從最初的膽怯變成了殺人連眼都不眨的惡徒,甚至還想出了殺人的新花樣,比如將人大卸四塊,再煮熟吃掉;將人關在板箱裡慢慢鋸成一塊塊。

儘管海陸豐蘇維埃政府僅存在兩個多月時間,海陸豐地區(40萬人口)有一萬多人被殘酷處死,有的鄉村被焚燒毀。有超過5萬名民眾逃離到香港、廣州避禍。如果此蘇維埃政權存在兩三年,要殺多少人?

1928年2月,海陸豐蘇維埃政權被政府軍擊潰,彭湃逃離後到香港轉往上海,後被國民黨逮捕並被槍決。

宣導暴力殺戮的彭湃給家族和後代帶來什麼?

彭湃參加共產黨和殺戮不僅給海陸豐民眾帶來災難,也給彭氏家族帶來災難,受彭湃革命的影響,被國民黨處決的彭湃親屬有:彭達伍(彭湃二哥)、彭漢恆(彭湃三哥)、彭述(彭湃七弟)、蔡素屏(彭湃髮妻)、許玉馨(彭湃第二個妻子)、彭陸(彭漢恆之子)。

但彭氏家族的更大災難卻是在「文革」中。因上萬人被彭湃領導的共產黨殘酷處死,所以累及彭氏後人,在中共的歷次運動中,彭湃後人都遭到被虐殺之人的後代的復仇。文革剛開始,彭湃之子彭洪,從華南農學院被拉回海豐批鬥並被活活打死。

1967年8月26日,五千多人攜帶槍枝進入海城鎮,對彭湃的親屬、戰友及家屬展開復仇和長達半個月的圍剿,100多人被槍殺,800多人被打成殘廢或重傷,3000多人被打傷。29日,彭湃的侄兒彭科為避難逃到郊外的將軍帽山,一個洪姓男子,得知其是彭湃的侄兒,立即衝到他跟前,大聲喊道:「我要報仇!」舉起篾刀,刀起頭落,將彭科的頭顱掛在城東門的電線桿上示眾三天。文革中彭湃的堂弟彭勁、彭湃的堂侄彭株等彭家親屬也相繼遇難,可見老百姓對其恨之入骨。

共產黨邪說把人變為魔

彭湃,放棄了基督徒的博愛,接受了崇尚暴力革命的馬列邪說,是其製造恐怖和災難的根源。共產黨危害之烈可見一斑。為何接受了崇尚暴力革命的馬列邪說後,彭湃好像喝了狼奶一樣變得不可理喻?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給出答案:共產邪靈主要是由「恨」構成的。「恨」是構成共產邪靈的根本因素。

「恨」的結果就是暴力和殺戮。共產黨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就是要殺天、殺地、殺人。

中共播撒仇恨的種子,希望殺戮的慘劇在中國大地不斷發生。有關彭湃燒毀自家田契,分地給農民的「革命事跡」,收錄進小學課本廣為流傳;當年彭湃搞農運的海豐紅宮、紅場,被中央定為「革命歷史文物」加以保護;彭湃撰寫的闡述農民運動理論和方法的《海豐農民運動》在全國各地書店發行。

彭湃對中共國的突出貢獻就是殺中國人多而狠,而殺人害命最多的就掛在天安門城樓上,中共到底是什麼,不是昭然若揭了嗎?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