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2021年 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62人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2021年吉林省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仍遭中共迫害,至少造成7人離世,62人被非法判刑或開庭,110人次遭綁架,224人次遭騷擾。

以下案例僅是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冰山一角:

長春農安法輪功學員付貴華,被非法判刑7年半,後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八監區迫害。不到2個半月,付貴華被迫害致死。新任監區長錢偉是造成付貴華被迫害致死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吉林公主嶺市73歲法輪功學員王勝,遭中共政法委、「610」迫害多年,被迫流離失所。後來王勝被非法判3年6個月,被送到公主嶺監獄迫害。王勝出獄時,精神與身體受到極大傷害。王勝在遭多次騷擾迫害後含冤離世。

吉林農安1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至10年,被勒索罰金5千元(人民幣,下同)至2萬元不等。其中姜全德、付貴華、孫鳳仙被迫害致死。

長春1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7至9年,其中,法輪功學員孟祥岐(原籍梨樹)被非法判7年半;付貴華(孟祥岐岳母)被非法判7年半;孟凡軍(孟祥岐父親)被非法判7年;於健莉(付貴華大女兒)被非法判7年;王東吉(於健莉丈夫)被非法判7年;王克民(於健莉公公)被非法判7年;王鳳芝(於健莉婆婆)被非法判7年;崔桂賢被非法判7年;劉冬英(崔桂賢親家)被非法判刑7年;韓建平被非法判刑7年;江濤被非法判刑9年;譚秋成被非法判刑7年;侯紅慶被非法判刑7年;張紹平(四平地區)被非法判刑7年。

長春市綠園區農科院退休職工馬秀榮,75歲,被綁架迫害3次,遭非法判刑2次,累計10年。

2021年1至12月,吉林省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非法判刑、綁架、騷擾嚴重的地區依次是:長春市區、農安縣、榆樹市。在這一年中,長春市政法委、「610」推行所謂的「清零」騷擾法輪功學員,並綁架、關押合法傳播法輪功真相法輪功學員。當地參與迫害的主要責任人是長春市政法委、「610」,部份市縣區政法委、「610」、國保、派出所、街道社區相關人員。

明慧網原文:2021年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綜述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