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劇演員關注片酬 劉嘉玲拍戲更在意這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與梁朝偉膝下無子的劉嘉玲,因為近日為其弟媳慶生,不僅引發其8億港幣身家未來或留給其侄子的猜測,而且牽出一趣聞軼事:拍電影《狄仁傑》時,其他演員都是關心自己拿多少片酬,而劉嘉玲則最在意「有沒有專屬廁所」可以使用。

據陸媒報導,劉嘉玲曾在大陸的一檔綜藝節目中承認,自己有重度潔癖。她透露,自己不喜歡別人進她的洗手間,就算是梁朝偉也不行。只要知道有人用過,她就會立刻崩潰,並要求更換全新的馬桶

劉嘉玲曾表示,當年拍攝獲得金像獎影后的電影《狄仁傑》,比起拿到多少片酬,她更關心的是「有沒有專屬的廁所」可以使用。雖然是相當「特殊」的請求,不過與她合作過的導演都知道,因此也見怪不怪。甚至有次劉嘉玲拍戲入住的酒店中,發現廁所裡有頭髮,她立刻請服務員將浴室重新刷洗全面消毒,自己才安心。

1998年,劉嘉玲和舒淇因拍攝《新世紀的愛情》相識,後來變成了好閨密。但也因「馬桶」問題,劉嘉玲與舒淇一度鬧翻。

話說劉嘉玲和舒淇都喜歡打麻將,劉嘉玲常邀舒淇到家中做客。有次舒淇著急就用了劉嘉玲家的廁所,沒想到劉嘉玲知道後當場變臉,直接叫工人將馬桶拆掉,整個重新裝修。

舒淇覺得不可理喻,兩人的聚會不歡而散,後來許久不曾來往。多年後,劉嘉玲真心向舒淇道歉,並且向她說明,自己無法與其他人共用同一個馬桶,就算是梁朝偉也不行。兩人最後冰釋前嫌,和好如初。

對於自己的潔癖,劉嘉玲曾無奈表示:「我也不想這樣,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