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族研究示範課擬加招魔內容 被移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上週,加州教育部就涉及美洲印第安文明阿茲特克人異教禱告的訴訟,與加州平等權益聯盟家長達成和解,將極具爭議的招魔內容刪除了。

上週,加州教育部(CDE)與加州平等權益聯盟CFER()等團體和家長達成和解後,同意在《民族研究示範課程》中,移除兩首阿茲特克(Aztec)異教祈禱詞。

托馬斯.莫爾協會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喬納(Paul Jonna)於上週日(16日)的新聞稿表示,這些祈禱詞會引導學生,向阿玆特克人崇拜的神祈禱,而那些「神」是用人做祭品來崇拜的。

事實上,加州教育部於去年9月遭到三名聖地亞哥家長和加州平等權益聯盟起訴。他們認為,在課程包含的祈禱詞是違憲的,且此類宗教儀式涉及到可怕的人類犧牲和身體肢解,令人震驚。

而教育部的課程資源部聲稱,這些頌歌「可以作為激發全班同學的能量」,並鼓舞學生的精神。

作為訴訟和解的一部分,加州教育部被要求「不鼓勵在加州公立學校使用已刪除內容的聲明」,並支付10萬美元用於原告的法律費用。

在新聞截稿前,加州教育部並沒有回應評論。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