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加火山爆發 加州航運公司送水救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1月15日太平洋島國湯加(Tonga)海底的火山爆發,引起了全球關注。加州一家與湯加合作多年的航運公司,目前正在準備向當地民眾運送救援物資。一起來看。

上週在南太平洋島國湯加(Tonga)附近的海底火山大規模噴發後,火山灰籠罩全國,通訊線路也被切斷。截止週二(1月18日),已有3人死亡。

為了救援當地民眾,加州航運公司S.F. Enterprises & Logistics,正在準備向湯加運送民眾所需的重要物資。而這家公司在過去的37年間,一直有通往湯加的貨物航線。

公司運營經理 Sesilia Langi Pahulu:「这些货物到达那里,被处理後會發放到當地社区。週五以来,我们一直无法联系到那里的员工。不仅是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家人也聯繫不上。當然,我们的员工也是我们的家人。所以這與我們息息相關。」

他們此次運送的物資,除了飲用水、濾水器,還有衛生紙等生活必需品。帕胡魯認為,水源是救災的重中之重。

公司運營經理 Sesilia Langi Pahulu:「我們剛剛準備了很多水,因為我們知道當地的政府供水將中斷。民眾只能依賴雨水,我覺得所有的水箱裡都會有碎片和灰燼。」

運送物資的船隻計劃在週五(21日),從奧克蘭(Oakland)出發前往湯加,4到5週後到達。另一艘物資船將於2月初出發。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