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自媒體人大象:未來沒有無神論黨文化(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自媒體人大象,小時候在憂慮中成長,常常看著落日思考人生,內心的純真讓他感到無法適應社會上的不良風氣。他認為,未來的中國文化,是沒有無神論、沒有中共黨文化的真正的神傳文化,這才是中國人的希望。來聽聽他的人生感悟。

從小愛思考的大象,來到美國後,對自由有了更深的認識。

自媒體人大象:「什麼叫自由?自由就是你在正常的交流環境下,你對你的言行負責,你對你的言行也不會承擔過分的嚴重的後果。這是自由。你可以真實的表達你自己,你不會因為真實表達自己帶來和你這個表達不相符的嚴重後果。」

大象說,現在的中國社會既沒有傳統文化的秩序和禮儀,也沒有自由。多年的從商經歷,也讓他深深體會到,在中國社會,做好人很難。

「所以中國大陸你想做一個好人是很難的。做好人是要具有很高情商的,你才能有一口飯吃。如果你做好人,你又沒有很高的情商,大概的意思啊,你會活得很痛苦。你做好人,你有了比較高的情商,你也戰戰兢兢,同樣如履薄冰。這就是今天中國大陸所有人的生命狀態。」

如果想要解開這個精神枷鎖,大象認為,個人的解脫遠遠不夠,需要更多的、所有民眾的覺醒,需要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今天中國大陸這樣一個環境,實際上是需要全體中國人的普遍覺醒,才能夠改變今天的這樣一個狀態。」

「因為他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平和,他不知道什麼是平和,他也不知道什麼叫含蓄,他也不知道什麼叫禮儀,它已經沒有了,為什麼?因為在一九四九年之後,中國文化的這個根就斷了,就斬斷了。」

不過,大象說,幸運的是,就像風箏不斷線,中國文化的根並沒有完全斷掉。

「當中華民族走過這段最艱難的、百年的這個混沌期,中國文化它必然會重新回到這片土地。那當真正的正統的中國文化,重新回到這片土地的時候,那麼我們所稱為的神州,這片大地它才能夠真正的覺醒。當神舟開始覺醒的時候,那才是中國復興的開始。」

大象說,未來的中國文化,是沒有無神論的真正的神傳文化,而中共聲稱復興中國,完全是背道而馳。

「我問你一句話,中華文明是什麼文明?神傳文明,五千年來,神傳文明是不是?那從49年以來,五千年,前四千九百年都沒有一個完整的,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無神論政權,四千九百年沒有。那麼到你這裡出現了一個完全是無神論,和神傳文明百分之百對立的、完整對立的這樣一個意識形態的國家,你要復興這個國家,你不是胡扯嗎?」

大象相信,越來越多的人會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拋棄中共的意識形態,回歸真正的中華文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