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

福州林蘭英訴人社局剋扣養老金案開庭

1月19號,福州倉山女冤民林蘭英,狀告倉山區人社局違法扣留養老金一案,在福州鼓樓法院二次開庭審理。各方就林蘭英委託的代理人問題達成妥協,庭審也順利進行,但法庭沒有當庭宣判

安徽「兩會」信訪接待處 多位冤民遭驅趕

安徽省「兩會」正在合肥市宜臨賓館召開,1月18號,多位訪民到信訪接待處反映自己的冤情,但都驅趕或強行抬走。

徐州歡口鎮政府強拆 打斷居民肋骨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歡口鎮居民夏莉,1月20號在網路上實名舉報歡口鎮拆遷辦,採取斷橋斷路、噴辣椒水、威脅、毆打等黑社會手段,強迫村民簽字拆遷。她的父親因不同意簽字,被多人毆打,導致全身多處骨折。

十堰村民被城管打傷 上訪遭報復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縣村民王守安,兩年前因在街道賣菜被城管暴打暈倒,警察到場將他帶往派出所做筆錄,之後王守安住院治傷,但出院後,警方反而對他刑訊逼供和非法拘禁。王守安被逼上訪,又遭到相關部門的報復,問題至今也沒有得到解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