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路透:Omicron可望終結疫情?群體免疫更無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今日點擊】(4296-1)

提要
路透:Omicron可望終結疫情群體免疫更無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20日今天回到studio拍,外面零下18度,昨天外面零上4度。說心裡話,看著人們仰仗科學所建立起來的城市,真的愚蠢,真的愚蠢,真的傻瓜,我相信幾乎沒有任何人去這麼看待。在週末大雪之後,它是創紀錄的,平均大概有60公分,就一天的時間。然後它就氣溫上來了,跨著哪兒都是,他掃雪掃不過來,跨著哪兒都是,然後今天一凍,他在路邊全凍著,真的很可憐。那工人,那個城市裡的工人連夜在幹,那人是肉的呀,他玩不過這個對不對,他人得休息啊,給多少錢他也幹不下來的。

而這一切的基礎,是今天的人以科學的方式,他稱為科學,你說科學是什麼東西,科學是什麼東西,有人說就是現代科技。以科學的方式去應對著一切,現代科技。你知道在美國出了什麼事?在美國的主要航空公司,要求政府,不要、不允許那些電話公司,把5G 5G呀,能夠放為民用。在機場附近,如果你用了5G手機,你把飛機能打下來,意思就是干擾它。

你想過這份愚蠢嗎?因為華為的5G,我們新聞大家討論多長時間,2年多3年,成功的把華為給幹掉,成功的把華為從西方社會幹掉。幹完之後,這現在玩5G了吧,你得手機都是賣5G的吧,那航空公司不幹了。說你那個發射塔在邊上一設,那麼我飛機掉下來了,科學偉大嗎?科學偉大嗎?你買了個茅坑,你家裡買一個金的,金的完全是純金的一個大便盆,底下沒坑,你們家科學做的,想像不出來。你做了個西服,說非常合體,這挖不了扣子眼,說你是頂尖的最頂尖的裁縫,你挖不了對不對,弄不了扣子眼。你這,你不能服輸啊,你見過頂尖的裁縫嗎?沒見過,我就這個,這就是今天的科學。

英國昨天率先取消了所有管制,包括疫苗護照,它名義上是到下星期四 27日,它實際昨天一宣布呢,基本就那樣了,因為誰也不管了。那對全世界衝擊很大,我們知道加拿大,加拿大左的就像共青團一樣。記者就追加拿大了,安大略省,安大略省的衛生官,你知道記者追問他是,誒英國,因為它跟英國關係太近了嘛,太多的英國人,英國這麼做了,你安大略省現在還關閉呢,那個餐館都不能去的。那個魁北克省一切都是關閉的,連這個都,你不打疫苗的就不能去沃爾瑪。當這樣的政策,跟英國的政策,完全是一男一女一公一母給它對上了。你知道安大略省首席衛生官說什麼?這個事不關我的事,這個事是政府做的決定。是人嗎?你問安大略省省長,說誒英國這麼幹,我們要經過叫Science Table,我們要經過真正的醫療科學家們認證。是人嗎?

那強生英國首相,是他政治仕途遭到了劫難,現在逼他下台呢。所以遭到了劫難的時候他就爽開了,我全給它開嘍,英國這一開,就把現在這些P打頭的,織的這個利益網就給撕開了。那個東西是一環套一環,就跟織的毛衣似的,啪你這一斷線那就全完了,所以英國的份量在那兒。而它的根,你知道它的基礎是什麼?它的基礎是以色列人說4針不管用,拿自己的醫生,2百多人還是2千多人做的實驗,實驗了28天 4個4,東西南北7,東西南北四方,每一方趕7天,用了28天,測試結果不管用。

他從來沒說不管用,他說還是管用的,只是沒有我們想像的管用,還是能夠阻止病毒的,但是呢其中很多人又傳染。你一共才實驗幾個呀,它那個醫院一共實驗大概250個人,250個人全是醫生護士,全是最懂得醫術保護的,你也陽啦,4針你都陽啦。所以以色列陽了,不管用了,英國人就把它踢開了。我們節目中早跟大家解釋吧,沒有第4針。

《路透》:Omicron可望終結疫情群體免疫更無望

跟大家分享路透社的報導,Omicron可望終結疫情,群體免疫更無望。這是台灣媒體報的,轉的是路透社的,然後說的是模稜兩可的,訪問很多專家要形成群體免疫,造成相當大的阻礙,群體免疫希望渺茫。什麼叫群體免疫,這是傳染病的共識,70%以上這不需要專家,這是人在幾百年付出了代價之後造成。從13幾幾年黑死病出來之後,就在歐洲地區流行這種說法,難道不是嗎?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孫子的爺爺,就這麼幹的,需要現代論證嗎。非要把用現代的科學,去論證你爺爺的爺爺的奶奶的那個裹腳布有多長,這就是今天的科學。沒你爺爺有你嗎,那他不管了,因為不需要對祖宗負責。

國際上很多衛生官,曾經對群體免疫抱有一種想法,所以只要有足夠的人打疫苗染疫,對病毒免疫了就行了。結果習變種出來了,它傳播速度太快,症狀很溫和,說群體免疫就更可以達到,然而習變種傳染速度太快,所以部份對它免疫的突破性的能力,所以就群體免疫抑制不靈了。他說話繞彎兒,習變種來了,就把原來的印度變種,Delta變種病毒的曾經得過的病,就給它幹了。習變種來了的時候,所有科學最發達的國家,美、英、法、德、日、澳大利亞、新西蘭,這個你能數著的對不對,荷蘭、比利時、奧地利,打針都在75%左右,他們本該都形成了群體免疫,習變種來了,全給他們毀了。

那他就講了,世界衛生組織的人說了,認為免疫者達到一個門檻,就可以停止傳播了,但我們現在看到,疫情中的臨床經驗而言,可能不太實際。倫敦大學的生物學專家說了,我們在媒體上一直看到這些報導,60%、80%就免疫了,結果不是真的。那是媒體說的嗎?群體免疫,不是也從你們家專家裡出來的嗎,不是也P打頭放個屁嗎,你問我,我哪兒知道什麼叫群體免疫了,不是都是你們家說的嗎,媒體幹的嗎,他把媒體給幹了對不對。

那世界衛生組織說得很清楚,你為什麼沒有講清楚說,你打針跟你原來的病毒,你趕不上這習變種病毒,把你們全毀了,說明我們科學太幼嫩了,你為什麼不這麼講呢?胡來嘛對不對。你不用講那麼多,如果你真的說打針沒用了,這針不好使,他比爾蓋茲都說了,這針不好使。有朋友說,拿我們人類當小白鼠了。你不配啊,你不配,小白鼠是實驗階段,沒有利益的問題,你真怕死,各個怕死,你不是怕死嗎,他要打死你。這是中國傳統的文化,相生相剋的道理,明白的人幹那事嗎?他不幹對不對。

你看那個印度老頭兒打11針,說我包治百病,昨天咱們節目中說了,那個打AZ疫苗,把一個啞巴給打說話了,啞巴癱的給打說話了。是不是好事兒?絕對是好事兒。那你所有今天沒有毛病的人,你兒子今天5歲半,他也打了AZ了,我跟你說你兒子再過20年,給你生不了孫子,你信不信?它走偏道了,哪能打疫苗把啞巴給打好了的,你這個偏道偏得有點太那個了。我想講的意思,其實他繞了半天圈,一句話,打針全沒用,但他不願意說,後來的變異就是打針招來的。沒有第3針,沒有75%的2針,可能就沒有習變種,你推翻我的說法吧。

早跟大家解釋過,在西方社會最大的一波,2021年就是一年前的這時候,疫苗一出來,這個英國變種就出來了,緊跟的是南非變種,然後是印度變種,它不改deal,挺邪門的,不改deal。這一次轉一圈又回到南非變種了,習變種是從南非出來的。打第2針的時候,印度變種,以色列3月份打第2針,印度變種4月份,以色列7月30日開始打第3針。當第3針推到世界的時候,它準備打第4針的時候,習變種出來了,11月初嘛,11月7日,它宣布疫苗護照增加到第3針的時候,是9月12日,美國人在要求打第3針的時候是10月份。這就這故事,你信不信,說誰是科學,我就講誰是科學,他算不算科學。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