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提名消防局長 有望出現首位女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週二(18日),洛杉磯市長加西提和市議會主席,宣布了對洛市消防局新局長的提名。如果得到市議會確認,被提名的克勞利將成為洛市第一位女性消防局長

週二(1月18日)洛杉磯市長加西提(Eric Garcetti)和市議會主席,提名了克勞利(Kristin Crowley),作為洛市消防局(LAFD)的新局長。

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今天我提名克莉絲汀・克勞利,她目前擔任副局長和消防長官。」「如果得到市議會的確認,副局長克勞利將成為第19任,擔任消防局主管的人,也是第一位擔任這項職位的女性。」

加西提稱,克勞利是一位出色的消防員,致力於保護人民與城市。

一位市議員也讚揚了克勞利作為領導者的成就。

洛杉磯市議會主席 Nury Martinez:「而今天,情況發生了變化。現在,全市如此多的年輕女性,從未想過她們有朝一日可以擔任洛杉磯消防局的負責人。」

克勞利接受了提名,如果得到市議會確認,她將成為首位女性消防局長

洛杉磯消防局長被提名人 Kristin Crowley:「我將全心全意地領導和激勵我們大型的部門,邁向一個令人興奮的未來,這個未來充滿了成長、創新和發揮的新機會。」

自2014年以來,洛杉磯消防局的女性員工有所增加。

現任消防隊長特拉澤斯(Ralph Terrazas)為第18任,也是首位拉丁裔血統消防局長,他將結束35年的職業生涯並計劃退休。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