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市學區教委通過決議 反強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上週,橙市聯合學區教委召開會議,針對一項反對州府強制疫苗令的決議投票,結果以四比三通過。請看報導。

上週四(1月13日)晚,橙市聯合學區(Orang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教委會針對一項「反對州府強制疫苗令的決議」投票,並以四比三通過。

然而,提出這項決議的三位教委成員卻都投了反對票。 對此,教委成員於週二(1月18日)回覆本台記者,做出了解釋。

橙市聯合學區教委會成員 Rick Ledesma:「因為修正版決議改變了決議的基調。原決議能讓人們關注(強制打疫苗)問題,隨後,修正版決議排除了我們最初決議中引用的法律部分,其背後想法是,公眾可以自己去研究這些法律,在疫苗接種、檢測和口罩令中保護自己。」「此決議只是一個聲明,意在為了學生的健康福祉,向所在的社區选民和学生家長們表達支持。」

當晚在學區教委會議的場外,有數名學生家長、老師及權益組織成員,舉牌抗議州政府的強制疫苗令。

學生家長 Machele Normn:「就我們家而言,是不同意(強制打疫苗)的。我孩子出現了問題。我的兒子打了三次疫苗,都出現過敏,還不知道原因。」

據悉,最初的決議反對強制打疫苗和戴口罩,通過的決議只涵蓋了疫苗令。

橙市聯合學區下屬29所小學、5所初中和4所高中,有近三萬名學生。教委萊德斯瑪(Rick Ledesma)估計,如果沒有強制疫苗令和口罩令,會有超過半數以上的學生返校接受教育。

新唐人記者林永峰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