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6,500名大學生 可獲得1萬元學費補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2日訊】週三(19日),加州州長紐森宣布,全加州將有45校的大學生,有望在完成一年份450小時的社區服務工作後,獲得1萬美元的學費補助。帶您了解。

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三(1月19日),宣布擴大一項大學生的社區服務項目「California For All」。

根據報導,6,500名2022年秋季開學的大學生,若完成一年450小時的社區服務,將可以獲得1萬美元。其中,7,000美元為生活開銷,3,000美元則為教育獎金

不過,社區服務將必須有關於未來兩年內的重要議題,包括疫情復甦、K-12教育以及氣候行動。

此次項目擴展的總資金,已經在去年的州預算案被批准,金額約為1.46億美元。

報導顯示,參與項目的學校包括加州大學系統的10個校區、州立大學系統的16個校區,以及多個社區大學與私立院校。

根據州府網站,各校將在今年3月前公布有關報名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