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紐約首映 觀眾:應廣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2日訊】一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沉默呼聲》,揭露了當今中國仍在發生的,一場大規模、針對上億修煉人的殺戮。週五,電影在紐約市首映,有觀眾認為,電影應該大規模放映,讓更多人了解真相。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沉默呼聲》(Unsilenced),講述了兩對清華大學學生情侶,運用勇氣和智慧,幫助一名駐華美國記者,衝破中共嚴密監視和封鎖,將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在國際上曝光的故事。

《沉默呼聲》導演 李雲翔:「它探討了一個真相和謊言之間的較量。這不只是發生在中國大陸。在當今的西方社會,什麼是真相,如何找尋真相,真相的價值是什麼,是很多人應該去關心的問題。」

影片中,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做人原則,堅持信仰,與中共血腥鎮壓形成鮮明對比。

《沉默呼聲》觀眾、前醫學博士 Maria Catsoulis-Kempf:「我覺得很恐怖,(中共)這樣對待老百姓。共產主義是一個極權主義政權,我相信他們是要控制全世界的,這是他們的目的。所以想方設法打壓百姓,即使他們已經來美國。」

《沉默呼聲》觀眾、宗教研究和音樂學士 Maximilian Kempf:「我覺得他(男主角)能活下來是個少數的案例。我想了解更多其他倖存者的故事,因為這場迫害仍在持續。」

觀眾還表示,電影應該擴大放映範圍,讓所有人觀看很有必要。

《沉默呼聲》觀眾、宗教研究和音樂學士 Maximilian Kempf:「儘管只是作為教育目的去學校放映,再往前一步也是好的。這部電影發人深省,想了解更多。」

記者:「包括紐約在內,《沉默呼聲》將在全美三十個城市上映。在電影官網上都可以查詢到上映的時間和場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沉默呼聲》官網:https://www.unsilencedmovie.com/chines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