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非美國公民自陸地 輪船入境 22日起需疫苗証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法院叫停聯邦雇員疫苗強制令 拜登政府將上訴

週五(1月21日),美國德克薩斯州聯邦法院否決了拜登政府針對聯邦雇員的疫苗強制令

法官布朗(Jeffery Vincent Brown)引用美國最高法院不久前的裁定,認為總統沒有法定權力,要求所有聯邦工作人員接種疫苗。

美國司法部表示,會針對這項判決提出上訴。

非美國公民自陸地 輪船入境 22日起需疫苗証明

美國國土安全部宣布,從本週六(1月22日)開始,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以外的旅客,在通過陸地邊境或搭乘輪船進入美國時,無論是必要還是非必要旅行,都必須出示完整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證明。

陰性病毒檢測結果則不是必須的。

加州洛杉磯縣 單日102人染疫死亡

美國加州洛杉磯縣官員表示,洛縣週四(1月20日)一天報告102個感染死亡病例,是自去年3月10號以來的單日最高紀錄。

官員表示,週四報告病逝的102人中,90%以上是在聖誕節之後感染,因此很可能是感染了奧密克戎變種。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