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英首相突然說中文/北京現天價「加急核酸」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電視台祝全球觀眾虎年吉祥

【圖解】孕婦流產病患死亡 拷問中共野蠻防疫

【疫情更新01·22】北京再現肛門檢測/天津深圳西安爆群體抗議

神韻波蘭首演爆滿加座 市長盛讚
1月20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波蘭西部文化古城托倫,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主辦方不得不臨時加坐。

【熱點互動】鄭州水災報告出爐,書記被免職:對習的又一擊?
鄭州水災報告出爐,書記被免職:對習的又一擊?兩位NBA明星場外交鋒,善惡高下立分 。.

河南省8官員被通報處理 多人曾在政法系任職
1月22日,河南省8名官員被通報「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多人曾在政法系統工作。

張文宏:中國面臨更大風險 做好疫情暴增10倍預案
中國防疫專家張文宏預警,Omicron(奧密克戎)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席捲全球,同時中國多地都出現疫情源頭不明的情況。他警告說,中國面臨更大的疫情風險,要做好疫情暴增10倍的準備。

中南海所在地現疫情 2000元天價核酸檢測曝光
北京疫情持續擴散,中南海所在地西城區發現有人確診,22日開始加強核酸檢測。一些檢測機構趁「疫」打劫,出現天價「加急核酸」檢測,最高價超過2000元

北京冬奧前重判11名法輪功學員 美國務院譴責中共
2022年1月,北京畫家許那等11名法輪功學員,因發北京的疫情照片給媒體,被非法枉判。

周江勇認罪牽出馬雲 中紀委通報「打虎」動向
前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在反腐專題片中披露一細節,牽出馬雲涉及的一起腐敗醜聞,給馬雲帶來不詳徵兆。

報告揭露:中共海外綁架上萬人 擴張影響力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日前發出新報告,揭露中共在海外不擇手段,逼迫華人回國受審。報告指出,中共的舉動,對各國的主權和個人人權,構成嚴重威脅。

習近平晉升7上將 二十大前先抓軍權
習近平21日再度晉升7名上將,這是他在一年內第三度晉升上將,而且是人數最多的一次。專家分析,二十大前中共黨內鬥爭激烈,習近平率先在軍中加緊人事部署,進一步抓牢「槍桿子」,震懾政治對手。

鄭州水禍地方官被免 二十大前黨內撕打加劇
調查報告指鄭州市及有關區縣(市)黨委、政府主要負責人對災難死亡失蹤人員訊息,未按規定統計上報;

三中共軍工企業涉導彈擴散活動 被美制裁
週五(1月21日),美國國務院在聯邦公報發布一項通知,宣布對三家中共軍方實體進行制裁,原因是這些實體參與中共導彈技術擴散活動。

傳中共擬定恆大重組框架 許家印持股或「歸零」
有消息稱,中共廣東當局計劃3月前公布恆大集團債務重組框架,擬出售恆大境外資產,以償還其海外債務。

返鄉潮啟動 部分機票「白菜價」成都飛廣州70元
中國一年一度的「返鄉潮」啟動,在變種病毒奧密克戎(Omicron)的陰影下,大陸各地鼓勵「就地過年」。部分熱門航線票價甚至呈現「白菜價」,如成都飛廣州最低票價只在70元(人民幣,下同)左右。

鄭州書記因洪災下台 中央問責未觸及省級官員
鄭州大洪災過去整整半年,中共才宣布追責結果,鄭州市委書記徐立毅等人被免職,多名市級以下官員被問責,但省級官員無人擔責。

參加北京冬奧存風險 多國預警防諜防竊
1月20號,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向媒體表示,政府將和美國奧委會合作,處理北京冬奧選手的安全擔憂。

【新聞大家談】習近平關鍵時刻 黨媒意外捅婁子
【遠見快評】四大輿情攪翻網絡 中宣部被拆台
【財商天下】史上最嚴監管 冬奧會倒計時
【秦鵬直播】英首相為何突然飆中文 大陸網沸騰
【名家專欄】疫情使整個郵輪業逐漸沉淪
【全球新聞】1月21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1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1月21日完整版
【直播】福西稱:Omicron標誌新冠大流行結束?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