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引發進口激增 長灘港貨櫃量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在中共病毒疫情改變民眾的消費習慣後,南加州長灘港的貨物進口量激增,也使得貨櫃總量在2021年創下新紀錄。帶您了解。

由疫情引發的進口量激增,使長灘港的貨物運輸量在2021年創下歷史新高。港口官方於週四(20日)發布消息,在2021年,長灘港的碼頭工人和運營商,共運送了938萬個貨櫃,同比前年增長了15.7%。

中共病毒疫情期間,民眾的消費習慣出現明顯的變化。嚴格的防疫措施讓民眾對度假、外出就餐和娛樂的需求降低,轉而購買家庭辦公用品、家具和健身器材,推動了貨運量的增長。

截至2021年底,進口量共增長了14.6%(4,581,846個貨櫃),出口量下降了2.6%(1,437,916個貨櫃),另外,空貨櫃也增加了27.5%(3,364,606個貨櫃)。

長灘港執行董事馬里奧•科德羅(Mario Cordero)表示,港口將在新的一年增加港口運營時間、提供數據共享技術並改善基礎設施,以提高工作效率。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