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前程未卜 新變種 Omicron令專家們很難理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今日點擊】(4298-1)

提要
前程未卜 新變種 Omicron令專家們很難理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23日,

當初武漢封城的時候23日,這是對上一年的。我們節目拍,提前拍了一點,提前大概20個小時吧,因為週末,所以我並不知道23日會發生什麼。但是呢就像我通常跟朋友解釋的,現在人現在科技所塑造出來的人們,在利益的驅使下,一切都是,是不是就叫線性思考,他是順著自己的利益線,利益的目標,一切都是這麼來去評價,漏洞百出。因為他的方向很單一,他只會以注重眼前,活在當今嘛,注重眼前的利益,無論是解脫自己啊,無論是獲得利益啊,無論是證明自己是千真萬確的呀,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的。科學沒有錯誤,科學家沒有錯誤,科學沒有錯誤,科學家沒有錯誤。

在面對大疫情的時候,你會看到各個國家應對完全不同。而裡面你就會看到,所有這些權力的和擁有什麼最高的科學家、首席科學家、首席衛生官,他們採取的策略,現在採取的策略,逃避責任,有一個算一個。所以這不是一個,人說男人承擔責任嘛對不對,這不是一個男人的社會,但各個都說自己負責任,各個都這麼講。你會看到他們在一條路上,要延續一年半到二年,他們所推崇的疫苗也好、打針也好,所有都會算上。但是他是單條線嘛,我剛才解釋他單條線,他要推卸責任,永遠要明白他要推卸責任。所以推卸責任的時候,你就眼睜睜看著他在這條線上走,你讓我說他的愚蠢,非常的可憐,我以為是非常的可憐。因為他的存在除了害別人,充滿責任的害別人,沒有任何好處。

在英國率先撕破鐵幕之後,英國宣布下星期四一切都取消,幾乎所有的包括疫苗護照都取消了。打二針打八針隨便你打針,沒用了,打針事過去了。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加拿大安大略省宣布,它第一車藥片已經到了多倫多了,大概是,它在制定如何分發的政策,這是英國的做法。所以它出了一個明確的故事,通常是以色列人當試驗品,然後英國追上,然後美國跟上,然後歐洲基本上就效仿。

當以色列打第四針,人以色列挺負責的,打第四針不管用,跟人說了第四針不管用。

我們節目早就說沒有第四針,英國人翻車了,第4針不管用 ,打2針全是到處感染的,它就放棄了。所以當它一放棄之後,因為它是率先進的藥片,藥片進入了整個全社會的藥店,就不管了,完全都不管,所以當流感來處理了。加拿大所有這些西方國家呢,就有點矇頭了。加拿大、法國,同時還包括奧地利,出現了一些很嚴厲的政策,要把那不打針的恨不得都把他們給殺了。但是現在全是打針的才感染快,沒給你說嗎,印度變種病毒是公的,那習變種病毒就是母的,一公一母,騎著這個打針,這打針就像馬一樣,撒了方撒了野了,現在是這場面。

所以你看到凶的全是打針的,從丹麥到英國,到法國、到美國、到加拿大、到義大利、到澳大利亞,全都是,打針超過70%到75%的打2針,就是習變種病毒猖狂的地方。我還是說這話,活該、活該啊,這是今天的故事。但科學沒有錯,那科學家不會承擔責任,所以人類遭此災難同樣是活該,活著只是毫無尊嚴,只剩一堆爛肉。所以你將會看到在西方的社會、歐美的社會,效仿英國人買藥片。

今天我做節目的時候,星期五的時候,在整個美國股市出現了大跌盤,出現大跌盤。主要是高科技股在衰敗,那包括一些影視的、包括健身的,以那斯達為代表的,大概下跌了2.7%還是2.8%,應該是兩年來,最衰敗的故事。亞馬遜創造從2018年以來最慘的一個星期,大概是。所以它的預示就是說,有點像有些預言人預言講的,疫情在走向末端,全球的金融將出現崩潰,它是連在一起的。

前程未卜 新變種Omicron令專家們很難理解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我們現在看到的,美國最大的商業電視台,大疫情已經兩年了,進入美國被美國證實之後。進入美國被美國證實呢是這個,在西雅圖住的那個武漢的老爺兒們,回武漢相親去了,相親沒相著,把病毒帶回到西雅圖了,帶回西雅圖市了。那比爾蓋茲自己住在西雅圖,微軟在西雅圖,這些表面看起來沒有關係,但是疫苗是比爾蓋茲10幾年來,致力於疫苗的,他自己掏錢掏了上百億。所以我這麼提示指,大家去感受那個生命內在的循環的故事。

但現在人挺難的,從第一次在美國確認之後,那病毒已經在美國有2年了,那這一次大疫情,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糟糕。第一條說 ,到今天21日 22日,它實際其實就是講從武漢回來那個,今天是第一個case,就第一個病情到美國兩年;第二條就講這爺們35歲相親去了,回來出事了;第三個,大疫情在美國殺死了86萬人,那影響了6900萬人。我跟大家解釋啊,這86萬人裡頭,真正死在病毒上的,只有5%,真正死在病毒上的,只有5%,到現在它都不能說清楚這話。

所以這個科學沒有錯嘍對吧,每次大流感來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染病,很多老人死了,沒有任何人去統計的。那些如果你把它統計說,都是因流感而死亡的人,搞不好比這還凶呢?真的,吃藥,吃錯藥,吃錯了藥一年,2019年死了127萬人,是吃錯藥的,直接造成的死亡。吃錯藥2019年間接造成死亡的400萬。說濤哥你啥意思?就是壞,人太壞了。你不信,第四條,它講第四條,隨著習變種病毒的這種瘋狂快速的傳播,對大疫情未來的走向而言,專家們到現在不清楚,專家們一直試圖理解,作為病毒它到底如何發展的,它自己寫的。

專家幹了2年,把人們當猴耍了2年,人們怕死,人們怕死就任意被他們耍猴。耍玩2年之後,1針、2針、3針、8針、吃藥、封鎖、疫苗護照,然後專家不明白。這是它講得很清楚,專家不明白,搞不清楚,該打針你打了吧,小藥你吃了吧,你上了套了。你把自己腸子肚子掏出來洗一洗,你說我把這個洗一洗,我把那點小藥給洗出去,沒戲了。這就我說的活該,這是科學,這是它今天在22日這一天,它一直放在頭版頭條。在他講述這個東西的時候,他毫無認知、毫無廉恥、毫無感覺的意識到,這是真正當今科學最具嘲諷,他是個失敗的,到現在都是連傻瓜都不如,糊塗蟲都不如的。但人們會覺得,他是非常負責任的對不對,北京話,不是我狗慫,是共軍太狡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