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大教授反對武統台灣/冬奧臨近北京突發地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 恭祝創始人中國新年快樂

神韻波蘭連爆滿 省長祝願藝術家成功

冬奧臨近 北京突發地震 疫情夾擊全市應急

冬奧臨近,北京突發狀態不斷。22日北京市突發地震,同時官方宣布受德爾塔(Detla)和奧密克戎(Omicron)兩種變異毒株夾擊,全市進入全面應急狀態。

北大教授反對武統台灣 曾吁中共退出歷史舞台

北大教授鄭也夫日前撰文強烈「反對武統台灣」,他表示如果對這樣「天大的事情」不發聲,將來會追悔莫及。鄭也夫早年還曾撰文直指中共政權給國家帶來太多災難,呼籲中共退出歷史舞台。

曾是千萬富翁 深圳破產董事長流落街頭拾荒為生

深圳一家公司董事長,曾經擁有三家公司,身價高達數千萬,因供應商欠款,導致資金鏈斷裂,最終破產,流浪街頭,成為拾荒一族,經歷讓人唏噓。

江蘇男譏諷交警「無利不起早」被抓

中共交警靠任意罰款和搶劫電動車「創收」,已是公開的祕密,很多司機敢怒不敢言。日前有江蘇車輛清晨被貼罰單,司機在朋友圈譏諷交警,結果被拘留。

佳能關廠高額遣散費引熱議 五毛污衊「惡意賠償」

日本佳能珠海公司日前關閉,給員工的遣散費數倍於法定賠償,與大陸本土企業對比鮮明。有五毛竟因此污衊佳能「惡意賠償」。

山東父進京尋子:警胡亂找個屍體說是我兒子

北京疫情流調牽出一個進京尋子的岳姓男。山東警方隨即宣稱其子已死。但岳家人指控,警方拒絕幫助找人,在岳男進京上訪後,卻胡亂找個屍體,強逼認親。

河北省前610主任馬玉蟬被開除黨籍

河北省前「610」主任馬玉蟬日前被雙開,他是在退休兩年後被查。目前,當局正在對政法系大清洗,已有多名在職或退休的「610」高官落馬。

《沉默呼聲》紐約首映 觀眾:傳遞普世價值觀

【林瀾對話】專訪胡平:鄭州「洪災報告」的未解之謎
【舞蹈三劍客】神韻七團全球巡演 精采幕後
【嚴真點評】拜登上任一年自我評價/英國首相突然中文開掛
【時事小品】馬雪娥背後的「暖心故事」
【今日點擊】前程未卜 新變種 Omicron 令專家們很難理解
【文昭思緒飛揚】2022預言 吉凶逆轉 你站那邊?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