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皆有神性 精英感佩神韻啟迪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格里利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蒙福特音樂廳名流雲集,掌聲雷動。觀眾被神韻豐富的文化、深厚的內涵所打動,感悟人人皆有神性。

理光高級軟件工程師 Walt Kailey:「令人驚歎的美麗,非常有啓發性。我很願意買票再觀看一次,非常值得,觀看演出令我感覺很美好。」

理光高級軟件工程師Walt Kailey很欣賞神韻內在之美的表達,以及傳統中國文化的藝術,令自己震撼不已。(新唐人)

工程師太太 Jenai Kailey:「演出歎為觀止,非常有藝術性,服飾華麗出眾。整場演出我的注意力一直被吸引著,我不敢相信時間流逝的這麼快。」

工程師太太Jenai Kailey表示神韻演出歎為觀止,男高音非常優秀,聲音美妙,情感深厚。(新唐人)

工程師太太 Jenai Kailey:「男高音非常優秀,多麼美妙的聲音,而且他歌唱時注入了深厚情感,他的確感情充沛。」

工程師太太 Jenai Kailey:「我感受到了難以置信的平靜。這種諧和與寧靜之感撲面而來。 」

神韻深厚的文化內涵,充滿神性的啟迪也令觀眾動容。

理光高級軟件工程師 Walt Kailey:「我很欣賞神韻內在之美的表達,以及傳統中國文化的藝術,令我震撼不已。觀看神韻是一場充滿神性的體驗。」

理光高級軟件工程師 Walt Kailey:「我認為神韻讓人們意識到,我們每個人都有神性的光輝。」

理光高級軟件工程師 Walt Kailey:「演出中我多次受到感動。」

理光高級軟件工程師 Walt Kailey:「多麼美好的文化,這是分享給世界的多棒的禮物,這是中國文化給予我們的,神韻演員將其與我們分享,真是偉大的禮物。神韻創造出如此演出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工程師太太 Jenai Kailey:「可以看到現場的觀眾面帶微笑的走出劇院並與他人分享看演出的感受,這太美好了,神韻是每個人都需要來感受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科羅拉多格里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