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交響樂團成員:神韻音樂美妙動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下午,一位匹茲堡交響樂團的成員,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的演出,她讚歎神韻音樂美妙動聽,且尤其喜愛二胡獨奏。

匹茲堡交響樂團中提琴手Marylène Gingras-Roy:「我太愛神韻演出了,太美了,所有的舞蹈演員、色彩、背景,一切都很美,且交響樂團演奏得十分動聽。」

匹茲堡交響樂團中提琴手Marylène Gingras-Roy讚歎神韻音樂美妙動聽,舞蹈優美,華麗的服裝,視覺上也是一種享受。(新唐人)

金格拉斯洛伊女士在匹茲堡交響樂團(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演奏中提琴,她對神韻音樂讚不絕口。

匹茲堡交響樂團中提琴手Marylène Gingras-Roy:「神韻音樂美妙動聽,我尤其喜歡二胡獨奏,演奏的很美,真的很美。音樂帶領我們遊歷了古時的中國,我喜歡那些歷史舞劇故事,再配上色彩華麗的服裝,視覺上也是一種享受。」

她讚歎神韻整場演出所展現的優美,也欽佩舞蹈演員們高超的技巧。

匹茲堡交響樂團中提琴手Marylène Gingras-Roy:「演出中展現了優雅,優雅、美麗又精緻,我太愛了。舞蹈演員們的動作也很美,他們的動作是那麼的同步一致,可以看出他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神韻世界藝術團此次在匹茲堡三天四場的演出,獲得各界熱烈迴響,許多觀眾表示,希望更多人也能有機會觀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