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觀神韻感歎:共產黨前的中國很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的演出,獲得熱烈迴響。當地主流人士觀看神韻後感歎,沒有共產黨的中國竟是如此美好。

跨國製藥集團高管Traci Bartos:「絕美的演出,令人驚艷!非常有創意,內容都是神韻獨創的,非常非常賞心悅目,我們相當享受其中。」

跨國製藥集團高管Traci Bartos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令人驚艷!非常賞心悅目。(新唐人)

在一家跨國製藥集團擔任高管的巴斯托女士表示,神韻藝術家們通過舞蹈,詮釋了許多富有寓意的故事,而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政府迫害的舞劇故事。

跨國製藥集團高管Traci Bartos:「我之前不知道,共產黨執政後對人們造成的衝擊,這深深地觸動了我。人們原本很快樂,很自由,在公園裡做自己想做的事,想跳舞就跳舞,自由自在;後來人們似乎變得恐懼、難過,無法自由自在地生活,無法做自己,不快樂了。我很難過,看到那裡(中國)人們如此受到影響。」

創辦和經營一家教育公司的拉科托女士,有著同樣深刻的認識。

教育公司創辦人Julie Hudak Lacouture:「對我來說很深刻的一幕,是外科醫生和女兒的故事,令人心痛,尤其當你自己有小孩。讓我感恩我們擁有的自由,同時故事起到一個巨大的作用,讓人們能更多了解共產主義的罪惡,以及一個那麼美麗的國家到底失去了什麼。我從來沒有去過中國,但我能從演出中看到,那裡山清水秀,人們崇尚信仰。但現在的中國人沒有自由表達自己的精神信仰,那簡直太痛苦了,也讓我慶幸我們擁有自由。」

教育公司創辦人Julie Hudak Lacouture很喜歡神韻演員們能夠自由的舞蹈,表達自己,致敬自己的信仰。(新唐人)

儘管神韻不能在當今的中國演出,她感激神韻正在世界其他地方演出,帶給觀眾良善的價值。

教育公司創辦人Julie Hudak Lacouture:「我很感激神韻演員們能夠自由的舞蹈,表達自己,致敬自己的信仰。中國現在有很多不幸的事情發生,演出與人們分享了希望、美好、堅毅,展現這些特質給華裔美國人,讓他們可以知道自己的歷史;對於其他美國人來說,他們可以學習、尊重和支持那些不屬於共產政權的中國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