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數百里看演出 波蘭人為神韻傾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1月20至21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托倫市進行了三場演出,場場爆滿。儘管天寒地凍、大雪紛飛,很多外地觀眾依然驅車數百公里前來觀看。讓我們聽聽他們的感受。

波蘭西部古城托倫市中心的CKK喬丹基音樂廳這兩天彷彿成了文化聚焦點,全國各地都有人趕到這裡來欣賞神韻演出。

波蘭華沙劇院服裝設計師Boiena Zaremba讚歎神韻演出比想像的還要好,很高興能看上了神韻。(新唐人)

波蘭華沙劇院服裝設計師Boiena Zaremba:「(演出)比我想像的還要好,我驚喜異常。我很高興來到這裡看上了神韻。」

這位來自華沙的劇院服裝設計師在網絡上看到神韻介紹後,馬上訂了票,之後就一直期盼著到兩百多公里外的托倫來看演出。為此她專門穿上了一件美麗的波蘭禮服,為了能配得上演出。

波蘭奧運國家隊運動心理學家Beate Mienkowska表示會衷心地向人們推薦神韻演出。(新唐人)

波蘭奧運國家隊運動心理學家Beate Mienkowska:「我會衷心地向人們推薦神韻演出。因為我所接觸的人都喜歡運動,喜歡健康的生活,喜歡看到人們是如何達到目標的。這個目標可能是一個完美的動作、一個完美的平衡,通過尋求內心的平靜來找尋生命的意義。這就是我想要的,非常感謝。」

看完演出的波蘭觀眾都熱切期待著神韻下一次到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莉、鄭同波蘭托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