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驚現史上最貴收銀台 碼放1400萬現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湖南長沙一家餐廳擺放1400萬現金做收銀台櫃檯,驚人眼球,引發網絡熱議。有網民笑稱,這可能是史上最昂貴的收銀台;也有網民直言,不敢在這個店裡上班,風險太大。

1月23日晚,湖南曹女士在長沙市某餐廳吃飯,到收銀台結帳時被眼前的一幕震驚。曹女士拍攝的視頻顯示,收銀台的玻璃牆中擺放了大量碼得整整齊齊的百元大鈔。

曹女士在視頻中介紹說,看到收銀台全都是錢,還以為是假的,但仔細一看錢的編碼又很像是真的。

充滿好奇心的她詢問餐廳服務員,被告知「這些錢是真錢,有1400萬」。

曹女士問這些服務員,你們不怕被搶嗎?服務員見怪不怪地回答說,「我們這是防彈玻璃。」

拍攝視頻的曹女士笑說:「這是我看過的最牛的收銀台。」(點擊觀看視頻

長沙1400萬現金收銀台的視頻引發網絡熱議,網民紛紛調侃,「這可能是史上最昂貴的收銀台」、「原來1400萬只佔這點地方」、「豪橫的不是老闆有1400萬現金,而是寧願1400萬貶值,也要擺在那兒,高興······」

也有網民替這位行事過於高調的老闆擔憂:「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財不外露,凡事低調。」

還有網民直言:「我要是服務員,可能不敢在這個店裡上班呢,風險太大了······」

這家餐廳在網絡上爆紅後,一名服務員對「沸點視頻」回應說,收銀台擺放的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是真錢,有1400萬,是老闆放的,是有點火的,很多人來拍照」。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