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將近 江西鷹潭發生持刀殺人案 致8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臨近中國新年,江西鷹潭餘江區發生一起持刀殺人案,導致4死4傷的慘案。

1月24日,中共江西鷹潭市公安局餘江分局通報,23日晚間8點30分左右,餘江區洪湖鄉東陽村李家村小組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

洪湖鄉東陽村李家人,34歲的男子李某,因與同村李某某和李某有經濟糾葛,酒後持水果刀行凶,導致李某某和李某的家人4死4傷。

該通報未披露李某行凶的具體原因。

大陸微博平台,多名網民透露,此事與欠錢有關,是「經濟糾葛」。

有的網民說:「欠錢可以通過法律手段來解決啊!不致於這種極端方式,毀了自己也毀了別人,借錢的人也應該自覺遵守還款,這是一個道德人品誠信問題!」另有網民反駁:「你以為通過法律就一定能解決?」「你沒碰到老賴。」

也有網民說:「這也太極端了吧。這樣子殺了這麼多人。」「衝動是魔鬼。」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