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州首演 觀眾表示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晚間,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愛荷華州德梅因市民中心(Des Moines Civic Center)舉辦了2022年在該市的首場演出。神韻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和極具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令現場觀眾讚歎不已。

前銀行高管 Scott Beck:「我們喜歡神韻所有的舞蹈以及文化內涵。服飾精美絕倫。」

神韻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和極具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令在場觀眾讚歎不已。(新唐人)

銀行助理副總監 Michelle Gazzo:「我沉浸在演出中,這感覺從未有過。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水袖舞。太美了!有機會觀賞民族舞,還可以學到歷史,令人驚歎!」

攝影工作室老闆 Hannah Borst:「太棒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令我驚喜的是,舞蹈演員隨意出入天幕。太震撼了。」

攝影工作室老闆 Hannah Borst 表示,神韻演出太棒了!太震撼了!(新唐人)

股票經紀Sean Lemke:「我愛神韻。這大大超出我的預期,美妙極了。歎為觀止。」

前銀行高管斯科特·貝克先生(Mr. Scott Beck)表示,應該讓所有人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前銀行高管 Scott Beck:「讓人人都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很重要,了解人們遭受的迫害,僅僅因為他們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法輪功,法輪大法,我們讀過相關文章。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太可怕了。」

攝影工作室老闆 Hannah Borst:「非常震撼。整個演出都很震撼,寓意很深。」

在銀行擔任助理副總監的加佐女士(Ms. Gazzo)非常感恩能有機會在瘟疫肆虐的寒天觀看神韻

加佐女士(Ms. Gazzo)非常感恩能有機會在瘟疫肆虐的寒天觀看神韻。(新唐人)

銀行助理副總監 Michelle Gazzo:「很高興有幸觀看神韻,尤其在疫情期間,尤其在冷天。我很感恩。」

前銀行高管夫人 Jackie Beck:「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前銀行高管 Scott Beck:「錯過演出的人會很遺憾。演出振奮人心。觀看神韻,令人愉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林毅愛荷華州德梅因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