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歡度家庭時光 匹茲堡精英體會「真、善、忍 」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2022年1月2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中,有一家這樣的觀眾,母親Beth Fuller是西維吉尼亞州一家銀行的副總裁,父親是跨國製藥公司銷售高管。他們的兩個女兒,分別從事新聞研究和編舞工作。一家人在感受神韻傳遞喜悅、美好的同時,也體悟到法輪功學員所修煉的「真、善、忍」價值觀。

銀行副總裁 Beth Fuller:「我喜愛這個演出,喜歡所有的敘事,喜歡不同的場景、不同的故事,以及節目間的時間間隔,非常棒!光看所有的色彩就讓人非常愉悅,就是讓你感覺開心,非常喜悅。」

Beth Fuller一家四口慕名前來觀賞神韻,度過愉快的家庭時光,感受演出傳遞的喜悅和美好。

Beth Fuller一家四口慕名前來觀賞神韻,度過愉快的家庭時光,感受演出傳遞的喜悅和美好。(新唐人)

副總裁女兒 Emma Fuller:「我喜歡這個演出,絕對地喜歡。台上每一個舞蹈演員的流暢動作和高超技巧,對我來說都絕對是一種啟發。我想跳到台上和他們一起跳舞,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員的動作、圖案、隊形,鼓勵我走出舒適圈,嘗試新的挑戰。還有服裝設計以及很多其它方面,都共同促成這樣的宏大演出。作為一名編舞和舞蹈演員,我可以把一些東西也應用到我的舞蹈中。」

副總裁女兒 Alayna Fuller:「我實際上不知道這些高難度技巧源自中國。非常棒能了解這一點。」

銀行副總裁 Beth Fuller:「我喜歡兩位主持人在每個節目之前的介紹,這樣我們就不必看節目冊了,他們介紹了之後的故事。我太喜歡了,真是有趣。」

Fuller一家還表示,從節目內容和演員的一舉一動中,都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所修煉的「真、善、忍」價值觀。

Fuller一家還表示,從節目內容和演員的一舉一動中,都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所修煉的「真、善、忍」價值觀。(新唐人)

副總裁女兒 Emma Fuller:「絕對在舞蹈演員身上看到(真、善、忍),不僅僅是當他們做胸前雙手合十的動作時,也包括他們面向、看向哪裡,以及做與之相匹配的動作時。」

跨國製藥公司銷售高管 Roger Fuller:「我喜歡那個充滿了慈悲的結局,從舞蹈演員整齊劃一的動作,到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我們可以從中國文化中學習很多。 演出真的很美,看演出讓人感覺享受而輕鬆。」

Fuller先生感謝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美好的樣貌。

跨國製藥公司銷售高管 Roger Fuller:「非常高興聽到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樣貌。演出表現出了社會性話題,以及共產主義的糟糕之處,這是很好的一個信息。特別是在當下,當美國也有一些類似瘋狂的念頭時。」

副總裁女兒 Alayna Fuller:「演出非常棒,我會再回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