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蔡英文尊崇蔣經國反共!中國需消滅「任何共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1月22號,「經國七海文化園區」、「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台灣朝野都參加了,這其中包括現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副總統連戰、吳敦義,還有蔣家後代蔣萬安等等。

蔡英文發言說,「蔣經國前總統堅定保台的立場,毫無疑問也是當時台灣人最大的共識。更是我們共同的特點」。她還引用了蔣經國先生的原話,「我們中華民國到今天所以能夠生存、有前途、有希望、有信心,主要是因為中華民國政府在世界上是堅決反共,不與任何共黨妥協的精神堡壘」。

蔣經國先生的話與我們微視頻之前給台灣的建議一樣,反共才是台灣生存之道。我們也希望國民黨、民進黨和其它各黨派人士都團結在反共大旗下,保衛台灣人的人權和權益不被中共侵蝕。下一步就要看台灣怎麼反共了,要穩准狠才會有效。

蔣經國先生的話裡有一個重點值得現在海峽兩岸都深思的:「不與任何共黨妥協」。重點是「任何共黨」,因為共產黨不止一種呀,我給大家舉例,薄熙來是文革共產黨,江澤民是貪污共產黨,除此之外還有太子黨,民主派共產黨,改革派共產黨等等。各個共產黨都說自己是正宗的。我們不是說它們哪一個滅亡,而是全部都要滅亡,沒有好的共產黨員,只有退了黨的才是清白人。

2022年1月13號,深圳有一個人在大街上打橫幅要捍衛改革開放,被抓的時候高喊「如果改革開放被否定,中國就完了」。這話說的不準確,中國完不完與改革開放沒有關係,共產黨倒台,沒有了鎮壓百姓的邪惡制度,中國人才真正能獲得新生。

從歷史上看,唐宋元明清,都是中國,可以說中國的根基在於中華傳統文化,不在於中國什麼政權,反而是共產黨多存在一天,中華民族就多忍受一天的痛苦。

這人話背後的意思是,只有改革開放才能救共產黨,這也是一句胡話。大家記得微視頻分析蘇聯解體之前的28大嗎?各個派別商議怎麼挽救蘇聯共產黨,其中有一派就是要求高舉「改革開放大旗」,戈爾巴喬夫就算是這一派的。整個大會就葉利欽看明白了,當眾宣布退黨。後來的歷史發展大家看到了,葉利欽成為俄羅斯總統,戈爾巴喬夫被逼退位。

還有共產黨的一派是民主派,這一派人是中共的黨外之黨,主張中共民主選舉,中共和平轉移,更有甚者主張中國人應該被殖民300年。其實,葉利欽在28大上一開始是「民主綱領派」的,他提議共產黨應該放棄共產主義改名社會民主黨,但是大會開到最後,他意識到共產黨不會自動下台,無藥可救了,只有暴死,他才退黨的。

現在很多民主人士跟「民主綱領派」一樣,都在想著怎麼保全共產黨,他們想通過民主的方式來保全,這些人沒有葉利欽的膽氣承認民主失敗了,唯有退黨才是出路。另外,作為一個中國人,我也不希望被西方殖民,真有那一天,我們就失去了傳統文化,中國人也就失去了文明標識,我們跟西方人一樣了,也就是說中國真的滅亡了,我們就不再是中國人了。從這個意義上講,中共是西方共產主義殖民中國人,已經60多年了,很多中華文化被丟失了。

中共走到今天就跟當初的蘇聯共產黨一樣,唯有暴死一條路可走。未來中國必須防止共產黨餘孽想通過民主再次上台,借用蔣經國先生的話,「不與任何共黨妥協」,現在退了黨,未來才是中國人。

謝謝大家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