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一個月內釀2死 62歲老翁地鐵再遇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月24號,星期一,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紐約市在今年以來,發生第三起乘客被襲擊、推下鐵軌的事件。在剛過去的週日,一名62歲的老人被推到地鐵軌道上,所幸只是受輕傷,請看報導。

在剛過去的週日,上午11點半左右,一名62歲的老翁,在曼哈頓富爾頓街(Fulton St)的A/C線的南向站台上等車,突然被人推落到鐵軌。

紐約市警察局發言人表示,受害者被推落後自行爬上站台,而且站台緊急人員即時反應,列車服務被延遲,所以該男子沒有與列車發生碰撞。

這名男子在過程中受了輕傷,警方表示案件為隨機襲擊,嫌犯目前仍在逃。

這是今年以來,第三次發生有人被推落月台事件,至今造成2人死亡。

上週末,一名61歲的遊民在時代廣場地鐵站,將40歲的華裔女子高慧民(Michelle Go)推落鐵軌,導致她死亡。遊民嫌犯西蒙(Simon Martial)被指控二級謀殺罪,不得保釋。

今年元旦,一名男子被一群青少年圍毆跌落鐵軌,另一名男子見狀跳下救人,結果遭列車撞死。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此前在曾回應:「這對紐約人來說影響極大」,必須關注地鐵系統的安全。

提醒民眾,在地鐵站候車時應注意周遭環境,不要只顧低頭看手機,遇到可疑情況請聯繫站台工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