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疫情照片 北京11名法輪功遭枉判2至8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北京畫家許那等11名法輪功學員,因發疫情照片給網絡媒體,遭中共當局非法綁架關押1年多,於2022年1月14日,遭北京市東城區法院非法判刑2至8年。

許那,非法枉判8年,勒索罰金2萬元(人民幣,下同);
李宗澤、李立鑫、鄭玉潔、鄭豔美,均被非法枉判5年,勒索罰金1萬元;
孟慶霞、鄧靜靜、張任飛、劉強,均被非法枉判4年,勒索罰金8千元;
李佳軒、焦孟嬌,被非法枉判2年,勒索罰金4千元。

北京市順義區法輪功學員許那,1968年出生在吉林長春,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職業畫家。父親是文聯畫家,母親生前為吉林美院教師。

2001年7月,許那因收留外地法輪功學員遭綁架,11月在北京房山遭非法判刑5年。在北京女子監獄關押期間,許那曾遭受嚴管隔離、被強制盤腿捆綁、不讓睡覺洗漱、在雪地裏凍等酷刑折磨。

許那丈夫於宙北京大學畢業,通曉多種語言,音樂人,在2008年2月6日被迫害致死。

2020年7月19日上午,許那在家中作畫時,被北京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順義區公安局國保大隊以及順義區空港派出所警察協同綁架,第二天警察去家中非法抄家,搶走電腦、手機、攝像機等私人物品。

當天遭綁架的還有李宗澤、李立鑫、鄭玉潔、鄭豔美、鄧靜靜、張任飛、劉強、孟慶霞、李佳軒、焦孟嬌等13人。

北京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及東城區公安分局等部門策劃了此次大規模綁架。參與綁架警察的數量是按照每個人十個警察配置的,有數百警察參與了這次大綁架。據稱,許那等因發「北京疫情」圖片給海外媒體大紀元,被警察跟蹤綁架。

2020年8月28日,許那、李宗澤、李立鑫、鄧靜靜、張任飛、李佳軒、焦夢嬌、鄭豔美、鄭玉潔、孟慶霞、劉強被非法批捕。王宇、付文以取保候審形式放回家。11月,許那、李宗澤等11位法輪功學員被構陷到檢察院。

2021年10月15日,北京市東城區法院非法對上述11位法輪功學員開庭。

2022年1月14日,北京市東城區法院非法枉判許那、李宗澤等11位法輪功學員2至8年,並勒索罰款;同時沒收他們大量個人財物。

明慧網原文:北京十一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二至八年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