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首映 洛城觀眾籲堅守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曾獲得「皮博迪獎」的華裔導演李雲翔,他的新作《沉默呼聲》,於1月21日在洛杉磯帕薩迪納的萊姆利劇院正式上映。首映當晚,觀眾紛紛讚賞電影傳遞真相,鼓舞人心。來看報導。

上週五(21日),洛杉磯觀眾在觀看了獲獎劇情片《沉默呼聲》(Unsilenced)後表示,電影帶有一種獨特的力量,鼓舞著人心,並激勵人們繼續堅守真相。

觀眾 Craig Walterscheid:「電影製作的非常好,非常感人,所有的影視效果和音樂等,都讓我想要加入他們、幫助他們,也讓我想了解更多,並(對停止迫害)有所作為。」

觀眾 Veronica Flemco:「看到這些人為了理想所做的付出,讓我深受鼓舞,讓我想繼續堅守正義。」

觀眾 Edgar Avendano:「(電影)是為了讓人抱有希望,讓人明白有救贖,讓人知道如果我們為堅守正義,我們終究會看到一些希望。」

他們也十分敬佩男女主角為維護「真、善、忍」普世價值、傳遞真相所做的努力。

觀眾 Veronica Flemco:「在中國和各國極權統治下,所有被迫害者和受害者,我想要讓他們知道,我們在為他們祈禱。」

觀眾 Edgar Avendano:「我看了電影很難過,沒想到(迫害)還在世界上發生,而且我們了解的真相卻遠少於我們應該知道的程度。」「在這個社會,我們如果不去犧牲一點點的自己,我們全部都會被犧牲。」

《沉默呼聲》在第28屆美國「奧斯汀電影節」(Austin Film Festival)中,榮獲了故事長片類的「觀眾選擇獎」。目前正在全美30個城市上映。(https://www.unsilencedmovie.com/chinese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加州帕薩迪納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