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法輪功學員感恩修煉重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中國新年將至,南加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於上週日(23日)齊聚,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並分享了他們修煉後的轉變與奇妙經歷。

隨著中國新年的到來,南加洛杉磯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於上週日(1月23日),在蒙特利公園市,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

原來患有嚴重圖雷特綜合症的布雷洛克(Rudy Blalock),曾每天依靠藥物度日。但在房東向他介紹法輪功後,他的人生徹底改變。

法輪功學員 Rudy Blalock:「我一直很喜歡在精神上提高自己,所以當我找到《轉法輪》這本書的時候,馬上看了看目錄並打開書,立刻就被這本書吸引了。然後我開始閱讀,他回答了我在生活中一直在尋找的許多問題。」

他還表示,修煉使他變得自信,明白了人生意義,也不用再靠吃藥或吸菸緩解焦慮。

法輪功學員 Rudy Blalock:「所以現在我沒有任何壓力,需要在生活中做什麼才能成功或快樂,因為我現在已經成功和快樂了。歸功於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們表示,因為修煉「真、善、忍」,他們不再為名利爭奪,也不再因工作壓力感到身心疲憊。

法輪功學員 蔡先生:「能夠有比較高的視野,就可以看得更遠。所以對很多事情、世間上的事情,就能放下。」

法輪功學員 桂女士:「心理上特別輕鬆,面對很多事情能夠特別坦然,比較有智慧地去處理。特別是在這個道德下滑、物欲橫流的社會裡,給了我堅持道德和良知的勇氣。」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於1992年傳出後,現今已經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身心受益。今年,在法輪功洪傳30週年之際,學員表達了感恩之心。

法輪功學員 蔡先生:「整個人的精神方面、精神價值,都提升了。所以這就是我感謝師父的,這個法實在太玄奧了,太好了。」

法輪功學員 Rudy Blalock:「我只想說謝謝師父,洪傳法輪大法,並祝您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