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所在地劃定封控、管控區 要求「足不出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北京市疫情持續嚴重,不僅再新增病例、新增風險區,而且中共權力中心中南海所在地北京西城區,劃定了封控區、管控區。

綜合陸媒報導,1月25日,北京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通報,1月24日下午4點至25日下午4點,北京市新增15例感染者,其中確診12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均為中共病毒德爾塔(Detla)變種毒株。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數據真實性。

通報顯示,這些病例中,8例在豐台區,3例在西城區,3例在朝陽區,1例在大興區。

西城區病例居住在西城區廣安門外街道鴨子橋路1號院、西城區白紙坊街道右安門西街甲10號院。據悉,中共權力中心中南海位於北京西城區。

當日北京市疫情發布會上,西城區副區長宋玫稱,將廣外鴨子橋路1號院2號樓劃分為封控區,1號院其他區域為管控區;右內西街甲10號院內部分平房與樓房劃分為封控區。據悉,封控區「足不出戶」。

當下不僅接近中國新年,而且鄰近北京冬奧會開幕,北京疫情持續延燒,民眾表示「人心惶惶」。「趕快停止吧,有疫情實在是太痛苦了,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的,偏偏還趕上過年。」

北京市25日召開的疫情發布會還稱,豐台區玉泉營街道黃土崗村、豐臺區玉泉營街道萬柳西園社區升級中風險地區。

截至目前,北京市有1個高風險地區,為豐臺區玉泉營街道萬柳園小區;6個中風險地區,為豐臺區新村街道怡海花園恆豐園、南苑街道南庭新苑北區、玉泉營街道億朋苑一區、玉泉營街道黃土崗村、玉泉營街道萬柳西園社區,房山區長陽鎮北廣陽城大街8號。

此外,北京疫情從本市延燒到外省,截至目前至少蔓延4省6地,即山東濟南市、聊城市高唐縣,山西大同市,河北保定市雄安新區安新縣,遼寧瀋陽市遼中區、瀋河區。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