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藝術教育協會前總監:神韻寓教於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1月2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愛荷華州德梅因市市民中心(Des Moines Civic Center)舉辦了2022年的第二場演出。神韻精湛的表演令當地主流觀眾難以忘懷。

建築項目經理 Bob Peyton:「我喜歡神韻!藝術、舞蹈、色彩,令人難忘!」

建築項目經理 Bob Peyton 表示喜歡神韻神韻令人難忘!(新唐人)

食品公司老闆 Dawn Martin:「振奮人心!很遺憾中華文化被中國共產黨破壞了。從前的文化真美,為不能欣賞文化遺產的人感到悲哀。」

食品公司老闆 Dawn Martin 看過神韻說很遺憾中華文化被中國共產黨破壞了。(新唐人)

雷女士(Ms. Ray)曾經是愛荷華州藝術教育協會總監。她和友人表示:神韻用舞蹈展現的中華文化有很好的教育意義。

建築項目經理 Bob Peyton:「你能明白神韻舞蹈在表達什麼,明白其教育意義。這種文化教育令人驚歎。」

藝術教育協會前總監 Molly Ray:「我同意。神韻展現的文化知識對我們的孩子很重要,很高興今天來了很多小孩,這是老師和家長樂意見到的,神韻傳遞的精神信仰很重要,精神和物質都結合起來才是真正的你。很高興神韻與大家分享精神信仰。」

馬丁女士(Ms. Martin)認為神韻給人帶來了希望。

食品公司老闆 Dawn Martin:「神韻給人希望、正氣和美好。男低音提到的創世主給人帶來希望,真的。」

建築項目經理 Bob Peyton:「不要忘記過去!」

食品公司老闆 Dawn Martin:「感謝神韻來德梅因市!」

建築項目經理 Bob Peyton:「我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劉寧、林毅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