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泰首席工程師觀神韻:一生至少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1月23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三天四場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給出了熱烈的迴響。

首席工程師 Bassel Ismail:「整場演出都很棒。」

首席工程師 Bassel Ismail 表示神韻整場演出都很棒。(新唐人)

太太 Areej Ismail:「簡直太棒了,是我們從未見過的。」

伊斯麥先生是美國建築巨頭貝泰公司的首席管道現場工程師,他和太太一起來看神韻演出。

太太 Areej Ismail:「整場演出就是絕妙的體驗,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出。」

首席工程師 Bassel Ismail:「色彩很美很鮮艷,舞蹈也是豐富多彩。」

太太 Areej Ismail:「每個舞蹈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舞蹈演員不只跳舞,是在詮釋故事,非常美。演員們展現出對舞蹈的熱愛,他們對所做的事真的很有熱情。可以看出他們對中華文化感到自豪,在美國他們能自由的表達,給了演出更深的意義。」

首席工程師 Bassel Ismail:「舞蹈演員們心中有著信仰,非常棒。」

他們表示,疫情並不影響他們觀看演出,因為絕對值得。

首席工程師 Bassel Ismail:「每個人都該看神韻,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絕對值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