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冬奧會臨近 疫情四處蔓延 北京病例再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

冬奧會臨近 疫情四處蔓延 北京病例再增

冬奧會臨近,大陸疫情在中共的嚴密防控下,不僅沒有「清零」,反而四處蔓延,目前,除了北京、天津、河南、河北、上海、遼寧外,黑龍江、新疆1月25號也爆發了新一輪疫情,確診病例急劇增加。

北京官方25號通報說,當地疫情嚴峻複雜,北京市當天又新增了15例本土感染者,風險區也已經增加到7個,其中,豐台區玉泉營街道萬柳園小區被列爲高風險區,另外還有6個中風險區。

同一天,新疆伊犁也突然通報,有22例感染者。外界估計疫情可能已經隱匿傳播了一段時間,並存在社區傳播風險。

與此同時,黑龍江的牡丹江市、綏芬河和東寧市,也聲稱發現數十例本土確診病例,當地的公路、鐵路客運已經全部停運,進出城實行交通管制。

不過,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疫情真相,官方公布的這些數據是否有隱瞞,外界普遍存有疑問。

美國務院譴責中共重判11名法輪功學員

北京畫家許那和另外10名法輪功學員,1月14號被中共非法判刑。許那被枉判8年,另外10位學員分別為:李宗澤、鄭玉潔、李立鑫、鄭豔美被非法判刑5年;鄧靜靜、張任飛、劉強、孟慶霞被非法判刑4年;李佳軒、焦夢姣被非法判刑2年。

1月21號,美國國務院在給英文大紀元的電郵中,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和虐待,釋放因信仰而被監禁的人們,並查明失蹤學員的下落」。

國務院官員說:「自1999年以來,中共一直企圖消滅從中國大陸傳出的修煉功法──法輪功及其和平修煉者。大量證據表明,中共政府至今仍在打壓和虐待這個群體。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面臨著拘留、騷擾,以及酷刑和虐待,原因只是他們和平地實踐著自己的信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