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烏克蘭危機 美國撤離使館外交官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今日點擊】(4300-1)

提要
烏克蘭危機 美國撤離使館外交官家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星期一美國股市過山車,

在它早上最高的時候,就是跌幅最高的時候,超過了1000點道瓊斯,等到晚上收盤的時候,它上漲了99點。就走了一個,我相信很多做期指的,就是做這些期貨,期貨股票的人搞不好會丟很多錢,因為它會設置一些止損盤啊類似的東西。其實股市當中很怕的是這種過山車似的,因為你永遠趕不上,你永遠是跟它實際的走向是背離的。

主要的因素來自於烏克蘭,在早上開盤的時候,當時歐洲的盤面已經走到中午了,德國股票下跌3.9%,法國大概2.8,英國也2點多。所以在當時歐洲主要的股市都是看跌的,原因就在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威脅,而在威脅的過程中,歐盟顯然是分裂的。歐盟分裂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歐洲大陸40%的天然氣的供應來自於俄羅斯,德國的50%的天然氣的供應來自於俄羅斯,它把門一關,全給他們凍死,就這天全給凍死。所以德國在有關,面對俄羅斯的進攻烏克蘭的問題上,一直是迴避的,就是這個活兒還沒幹,大家就從根上就分開了。

那今天的人們利益在先咧對不對,人說道義是不是存在?一直存在,道義永遠存在的,絕大多數人也明白,但是呢當道義成為一種裝飾品跟工具的時候,基本就是個笑話。所以在烏克蘭這件事情上,等到下午的時候,下午美國國防部宣布,

要派8500名美國士兵,美國士兵進入東歐,就是北約的最前線。北約在東部的最前線,主要是波羅地海三國、立陶宛這樣的國家,它消息一出來,股市就上去了,一下就折回來了。我眼睛裡就全是騙子,說你在裡頭丟錢了,活該,我的話就是活該。那這是昨天非常,在他們稱為叫驚心動魄的,驚心動魄,在我眼睛裡看就是一群爛肉臭肉,活該玩自己,掙錢的你能幹嘛使,掙錢他不會出來的,輸錢他也不出來。所以一個人的生命就在裡頭轉悠轉悠,轉悠是什麼,幹嘛使?在相當程度上,去傷害著其他人,傷害著其他人。

就是從23日開始,給我感覺就是這個天地間亂了,亂成了一鍋粥。在加拿大,加拿大的truck公司的它應該叫做協會啦,號召4天後,應該是星期五,要聚集5萬輛大truck,那個trailer 40尺貨櫃,包圍渥太華,踏平國會山。真的,那他的話叫輾死小土豆,他給他們逼瘋了。

那人們做的事情,西方社會去嘲笑中共,包括台灣在嘲笑中共,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容。今天的左派的媒體,左派的這些政府,人們的思維已是共產黨的走卒,你連他的碎催都不配。因為你生活在一個自由的環境中,你藉著自由的環境跟現實的這種利益,展現你自己的權力。沒跟你說嗎,就是下賤,真的下賤,那生命非常的作賤,用手中的權力去糟蹋別人。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剛剛的消息,輝瑞說了,今天大概針對1420人,是針對習變種病毒做的新的疫苗,今天開始測試了。所以它爭取3月份就出來了,我跟你說3月份那病毒沒了,習變種沒了。人類的愚蠢,人類的愚蠢與真實,它不怕沒了,到時候他該打還打,你信不信?輝瑞去年掙了800億,就賣那個,一下800億。沒有救死扶傷的,全是開店的,人輝瑞開的店,把整個人類西方宗教文明,所涉及的地區都給你開店,它絕不放棄它的專利。你說它救死扶傷,它給非洲嗎?不給,非洲也不給錢。

那給非洲什麼?加拿大給過、台灣給過、香港給過、 德國給過、法國給過,都是到期的。你們家在店裡買豬肉,豬肉到期你買嗎?是不是得打折啊。這是紐約郵報,再把這件事提出來,現在的科學家,真正的科學家張不開嘴的,在外面替政府做事的專家都是騙子。說心裡話,正經八百的醫生沒有人去當官的,好人不當官,好人不從政,只有那些擁有使命的人。那這件事情他再次提到,下面是美國國立衛生院的院長柯林斯,現代病毒的源頭就是他們下的單,真是美國人幹的,所以就這樣。出了事了,那病毒早產,殘缺不全,所以他們弄疫苗也不好弄,他們是一夥的。

這裡講的就是,又把曾經披露出來的一些科學家們,就是當時他們頂尖的這批人,2018、 2019 ,他們是在研究病毒的時候,他們之間的電子郵件的往來。為什麼這東西揭示不出來?可能跟當初歐巴馬政府都是有關的,因為這件事的發生,是在川普之前就發生了。那川普本身根本就滲透不下去,他不是這圈裡的人,他自己任命了三個大法官,個個玩他,他自己任命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能夠罵死他,他自己任命的國防部長能夠整他,他自己任命的司法部長能夠罵他,這就是美國,大家是真正的利益共同體。

當然在美國它有著一個不可撼動的憲法,它有著一個不可撼動的言論自由,所以你看到的故事,是有這麼一股真正尚存著人性的東西,在似乎頂撞著,衝破這份鐵幕。那些人這就叫,人說那你不就完了嗎?這叫魔鬼統治著世界。幾年前大紀元的編輯部,就已經講出今天的故事,有幾個人信呢,都把它當成書,沒想過是現實面對的你今天的你我他,我們生活的真正的環境。

紐約,紐約的州的法官,把紐約要求必須在室內戴口罩,強迫戴口罩給幹掉了,違反憲法,這是昨天紐約的故事。所以挺感觸的,違反憲法,口罩管用不管用呢都是個笑話,在我眼睛裡都是個笑話。美國人現在說的都得戴N95,N95多少錢啊,你回家他拿褲衩縫一個多少錢啊。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大家看到的是人類的敗落。紐約法官把強迫戴口罩給DQ了。

這是個大鐵盒子,在今天的魁北克的沃爾瑪,所有到沃爾瑪裡買藥,所有沒打疫苗的不許進沃爾瑪。但他要拿藥怎麼辦?你得要進這個盒子裡頭去,鐵盒子裡頭,蹲小號,你把藥單給他旁邊站的那個人,那個人給你拿藥去。紐約戴口罩違反憲法,加拿大的魁北克取藥進小盒子。有人說這是為別人而服務對不對。這就是大家看到的小土豆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憤,加拿大人沒有這麼反抗過。所有truck司機上馬路了,它大概整個加拿大有6萬多到10萬司機,他們開著自己車然後就踢那些,他主要是強制疫苗的政策,那這些人不幹了。

所以給我感覺,你知道我們改革開放的時候,放過一個電影就叫《車隊》,那個當時沒看過美國電影,其實跟那個場面類似。那是一個很破的電影,但是呢它代表著普通老百姓的反抗,在正常社會中的反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