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母白虎「越獄」 跳入東北虎館「找對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近日,江蘇常州某動物園一隻母白虎突然「越獄」,跳入隔壁東北虎場館「找對象」,引發網絡熱議。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的「荔直播」報導,1月14日,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一隻4歲的母白虎「小四」突然「越獄」,躍過電網跳入隔壁東北虎場館。(點擊觀看視頻

據飼養員說,為避免近親繁殖,雌雄白虎是被分開飼養的,展區的白虎館沒有公虎,而一牆之隔的東北虎館有公虎出現,母白虎「越獄」疑似為了給自己「找對象」。

飼養員介紹說,平常有觀察到,這隻母白虎總是望著隔壁東北虎館那隻霸氣威武的公老虎。事發當天,這只母白虎被放入展區後,利用自身超強的彈跳力並藉助著牆壁蹬躍過去,阻隔兩個老虎場館的電網被破壞掉落,圍擋的樹枝也被彎腰折斷。

為避免發生意外,當天園區的白虎館和東北虎館均暫停對外開放。園方表示將加強安全建設,同時解決動物需求問題。

母白虎跳入東北虎館找對象事件,引發網民熱議,紛紛調侃:「白虎:這該死的東北虎,也不主動點,害得老娘自己找上門來。」「快給小四安排個對象。」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