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國授權撤離駐華外交官/趙樂際缺席重要場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1·26】傳軍隊已接管奧運場地/河南給蒜苗做核酸

奧地利主流:神韻喚醒人們返本歸真

匹茲堡市長觀神韻感動 現場致詞頒發褒獎
1月23日,美國賓州匹茲堡市市長蓋尼,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匹茲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後,非常感動。

中共常委趙樂際缺席重要場合 原因不明
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舉行集體學習,7名政治局常委中,唯獨中紀委書記趙樂際缺席,原因不明。

中美外交緊急事件 消息:美國考慮撤離駐華外交官
路透社1月25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由於美國駐華使領館人員受到中共極端的防疫措施的嚴重干擾,美國國務院正在考慮是否批准駐中國的美國外交官及其家人離開。

北京「清零」外鬆內緊 上海兩會零新增惹議
中共一味追求「清零」,讓已經屢受打擊的中國經濟雪上加霜,有民眾質疑中共當局為何不顧民生而撒錢辦奧運。

假身分證——中共貪官的必備品
最近,中國有兩位王姓高官落馬,且均涉及「假身分證」的問題。一個是中共正部級官員王富玉,一個是江蘇省原政法委書記王立科。而假身分證早已是許多中共高官中的「必備品」,專家指,假身分證在中共官場太普遍了,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貪腐及便於出逃。

中國發布今年首個暴雪預警 湖北全省大雪
近期,中國多省降雪。最新預報顯示,陝西南部、湖北西部等地有暴雪。湖北省十堰市、襄陽市、荊門市等多個城市現暴雪;全省大部平均氣溫將降至4℃以下。

全球腐敗指數排名:中共貪腐超越國境
非政府組織「透明國際」1月25日公布全球2021年度的腐敗指數評分(Corruption Perceptions Index, CPI)。CPI滿分為100分(即最清廉),中國得分45。透明國際研究人員表示,中共的腐敗問題已經超越國境,蔓延到國際上。

北京人揭極端防疫:健康碼如電子鐐銬
中共利用健康碼、行程碼作為防控工具,令民眾出行十分困難。近日,北京市民秦輝從蘇州返回北京受阻,他指,當局極端防疫政策沒有人性,是違法。

【禁聞】2021年 20名社會精英被中共迫害致死
2021年,中共以「清零行動」為藉口,對大陸修煉法輪功的社會主流精英人士進行殘酷迫害,重點打擊,以酷刑折磨、刑訊逼供、重判、重罰等手段,逼迫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遭轟後澳網轉向 允「彭帥在哪裡」T恤入場
澳洲網球公開賽因為早前不讓支持中國女將彭帥的觀賽群眾穿著寫有「彭帥在哪裡?」的T恤入場,引來國際抨擊後改變了態度。澳網主席提列(Craig Tiley)25日告訴法新社,只要是「和平」的就可以穿。

中共審查無底線 美國大片結局被改成「警方通報」
中共為保政權,其意識形態審查越來越無底線。日前網友發現,一部在騰訊上映的美國老電影,結局被改成宣稱「警方大獲全勝」的字幕,類似中共的警方通報。

【一線採訪】中國房地產業裁員潮 留下的也被迫降薪
中國的房地產行業正在掀起裁員潮,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特別嚴重。

【方菲訪談】桑普:中共憂「邊陲」不穩,刀把子跟槍桿子合而為一
去年年底以來,香港接連發生了許多事,警方抓捕「立場新聞」高層,導致立場宣布停運,之後「眾新聞」也宣布停辦。而在香港大學豎立二十多年,紀念六四事件的國殤之柱也被移除。

【菁英論壇】美中防疫政策背道而馳 美中專家釋玄機
【林瀾對話】千億「芯騙」打水漂 北京又要「彎道超車」
【秦鵬直播】日本停止對華援助 中共隱瞞40年
【橫河觀點】歐洲大流行將結束?澳網允許「找彭帥」
【拍案驚奇】中紀委將進駐北大清華等名校
【百年真相】親歷兩場「政變」的華國鋒
【財商天下】封國得來好處?外匯高順差之謎
【直播】病毒學家:這類人不建議打新冠疫苗

【中國禁聞】1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5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1月25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