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公布2021年度全球韓流數據 BTS討論度居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韓流影響力持續席捲全球,推特(Twitter)公布2021年度推文數量統計, #KpopTwitter 再次以78億則推文登上高峰,打破2020年67億則推文的紀錄,其中BTS的推文討論度位居榜首。

推特公布的數據中,2021年全球推特討論聲量排行前20名Kpop明星,依序為:BTS(防彈少年團)、NCTENHYPEN、EXO、BLACKPINK、TXT(TOMORROW X TOGETHER)、TREASURE、SEVENTEEN、ATEEZ、Stray Kids、TWICE、GOT7、THE BOYZ、aespa、iKON、ITZY、ASTRO、MONSTA X、Red Velvet、SHINee。

另外,#KpopTwitter(點這裡)全球推文量也在2021年達到16%的顯著成長,其中的對話互動也變得更加多樣化且充滿活力。

2021年對於新世代Kpop明星而言是充滿驚奇的一年,像是選秀節目《I-LAND》選拔出道的ENHYPEN、Stray Kids,女子團體aespa和ITZY,皆透過Twitter拉近與粉絲的距離。

因此推特也公布2021年全球推特討論聲量前十名的Kpop新星,依序為:ENHYPEN、TXT(TOMORROW X TOGETHER)、TREASURE、aespa、ITZY、IVE、CRAVITY、WEi、ONEUS、CIX。

此外,隨著韓國娛樂產業的蓬勃發展,社群上的討論內容也逐漸從「音樂」擴及至電影、綜藝節目及 Webtoon 等娛樂面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