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過境洛杉磯 台僑民熱烈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於近日,率團出訪宏都拉斯。週二(1月25日)過境洛杉磯,受到了當地台灣僑民的歡迎。

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本次率團,出席宏都拉斯共和國總統卡斯楚就職典禮,過境洛杉磯。週二清晨6點,一百多位僑胞聚集在賴副總統下榻的,洛杉磯環球影城希爾頓酒店大樓前。

隨後,賴副總統抵達酒店,對僑民表達親切的問候。

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我代表蔡英文總統感謝僑胞,雖然人在美國心在台灣,他們做了各種努力跟付出,其實是非常有利的,台灣在未來國際社會的路更加寬廣。」

來自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等眾多團體的僑民們,在酒店前揮舞旗子,表示對賴副總統的支持。

洛杉磯僑務委員楊婉柔:「我們也非常感謝副總統能夠為台灣的外交拓展更加一步。」

僑民們表示,希望賴副總統本次外交之行圓滿成功。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洛杉磯分會副會長吳兆峯:「希望這次賴副總統他能帶來他的一些軟實力,來跟我們宏都拉斯友邦總統能夠有一些交流,得到我們熱情之後,能帶著滿滿自信去宏都拉斯,好好完成他的外交之旅。」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鄺松齡:「所以我們都希望他來這邊,他的工作順利,而且他們都圓滿成功。」

副總統賴清德於台灣時間1月25日啟程,在洛杉磯停留一晚,並於27日轉赴宏都拉斯訪問。返程訂於29日在舊金山停留一晚,預計30日晚間返抵台灣。

新唐人記者楊陽、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