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訓練有意外收穫 跆拳道學生獲益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近期,面對治安惡化等原因,有些人選擇開始學練跆拳道,並因此有了意外收穫。一起聽聽他們運動後的變化和心得。

運動鍛鍊不僅強身健體、增加自信,在面對危急情況時,也會有能力保護自己。

學習跆拳道的恩里克斯(Andrew Enriquez),最初是為了學習防身技能而開始運動,卻也因此意外減重並變的靈活。

跆拳道學生 Andrew Enriquez:「我可以更加專注,在可能遭遇不測時,還可以保護自己。」

黑帶二段的張之玲,已經陪孩子習練跆拳道四年,通過堅持訓練,意外減重40磅。

跆拳道學生 張之玲:「可以幫我減肥,然後我感覺變得不那麼容易生病,而且像教練說,真的會變自信。」

曾是跆拳道黑帶的彼德拉(Silvino Piedra),帶著全家一起學習跆拳道。

跆拳道學生 Silvino Piedra:「(跆拳道)主要幫助自我防衛,自制。他們(教練)也說能幫助改善健康。尤其現在(社會)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基本上是自我防衛,自我保護。」

跆拳道教練 孫豪亨:「學習聽從、服從老師,這是跆拳道訓練最重要的。」「 青少年學練更有動力,會有信心。成年學生偏向鍛煉,減肥塑身。」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