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東奧加重防疫 路透:美國擬「授權撤離」外交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今日點擊】(4301-2)

提要
北京東奧加重防疫 路透:美國擬「授權撤離外交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日本、韓國、新加坡連創新高,烘托著香港的創新高,和北京被迫進行肛測。就是連攏在一塊兒,這邊一直高著,然後你就看香港跟北京如何應對。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北京冬奧會到了,路透社說美國要授權撤離外交官。我們舉個例子,如果在這個奧運會前後,俄羅斯就是普京,一定要把握習近平,他不會跟習近平商量,他只要認為可以他一定會幹。如果他在烏克蘭動手的話,習近平就得到了千載難逢的機會。而今天的普京大戰冬奧會,那是來捧著習近平,捧完習近平扭臉問他要條件,哎傻小子,我現在打烏克蘭,你要在台灣去牽制美國人。美國現在的兩艘航空母艦,航空母艦戰鬥群就在台灣附近,那如果俄羅斯借助黑海打擊烏克蘭,怎麼辦?

北京冬奧加重防疫 路透:美國擬「授權撤離」外交官

人完了全都完了,現在的北京,今天開始再次重新開始肛檢。肛檢就是肛門的肛,它要檢測那些沒有症狀的人。這就不是扎屁屁了,這是侮辱人的。那外國人受不了的,但是還要在奧運會前大規模篩檢,外國人就發誓重點。那美國大使館受不了,那洋人受不了,它牽扯到1,300多人。所以美國大使館裡面,是美國大使館的人向美國的這個國務院提出要求,讓他們的人離開,在奧運期間。大概超過25%的人直接提出要求,才出現授權撤離。就是說它不是國務院要求撤離,而是說你們自己處理。肛檢,這新聞報出來了,北京恢復了,肛檢,我只能說這就是嘲笑了。那美國人,美國的價值觀衰敗到這份上,所以遭遇了肛檢,我覺得就是個笑話,都是自己的價值觀帶來的嘛。所以這件事情很多人吵鬧得很凶,其實原因是這樣的。

但當然其實它包括著很多管制的東西。就是當北京可以以這樣的方式,就是大疫情的方式,摧毀掉所有參賽的運動員。北京創造冬奧會的輝煌,那沒什麼。你比賽,運動員都得檢測吧,陽了,篩一下,陽了。你想,哦決賽了,陽了,陽了,陽了你就不能比賽啊。那在澳大利亞的公開賽,網球公開賽上,那世界頭號選手不就是因為陽了不讓他比賽嗎,有什麼呀。你速度滑冰的,陽了;你滑雪的,陽了,全給你陽了。然後你最後結果,中國在北京奧運會上做出了歷史性的突破,我們就是體育大國,你們都陽了,就我們是陰的,so what。決賽結束完了,然後跟你敬個禮,對不起,你那叫假陽。然後呢,然後你沒參加比賽有什麼呀。

我們在北京長大的,很多海外的朋友你要理解,這是生活,中國人的活的,他永遠可以獲勝。低到要飯的,上到中南海的,全是一個路子,全是一個路子。有人說開玩笑,不開玩笑,在北京、在廣州、在深圳站街邊的那些女孩子叫神女。不是現在叫的,30年前亞運會的時候就這麼叫,神女,那叫。亮馬橋50塊錢跟你走,那叫神女。所以馬路上叫神女,那個天上人間那叫賣淫的,它反著的,倒是。書本上,你看那個很多評論書本上都沒用,根本都沒著邊的,跟實際的情況一點邊都沒有。北京的官,我自己的同學,就曾經做過08年北京奧運會的組委會的祕書長,那是我大學的校友,順義的農民,光不溜條在學校裡一塊兒洗澡去,就這個的。你還以為什麼這輝煌那偉大,穿著衣服的全是假的,我們就說這意思了,因為他改變不了,就這東西。

最嚴厲的措施擋不住,荷蘭放棄了。它不是這樣的,它是在現實環境中,它根本就對病毒完全到現在沒了解,人家福奇掏錢造的。這一篇新聞報導,這就是台灣媒體報的,那個媒體正經八百的媒體,反共的媒體,下邊照片不能給大家看,只能看一半。它講述了兩個人,一起待了三天,男女朋友,反正什麼事都幹了,這女孩陽了,這男孩什麼事都沒有,怎麼查都沒有,之前也沒有,之後也沒有,這女孩全過程全都是陽的,他搞不清楚了。然後男孩就說了,有三種原因,說什麼原因呢,鍛鍊身體,吃得好點。是嗎?胡說嘛這不是,這件事報出來了,是他們倆自己在社交媒體上寫的。他見了鬼了就是,怎麼幹都沒事,那邊都陽了,我沒事。人,這就是今天的科學。然後呢,然後你就看見繞著世界忽悠啦,那該忽悠呢還忽悠啊。

日本確診創新高,7萬,這就是看到日本的圖,大家看到最高啊。打兩針的超過92%,誰也不再提了啊,不再提誰沒打針了。新加坡疫苗打好打滿,單日說超過大馬,就開始瞎編新聞,台灣的,瞎編新聞,什麼超過大馬,它創歷史新高,它全都是打針的。南韓擋不住習變種,日增3萬例。什麼日增3萬例,創歷史新高,打兩針的94%。你台灣自己也出事了,然後全世界磕頭買疫苗,買什麼東西你知道。香港昨天107,今天124。我跟大家解釋了,香港最早出事的是小老鼠,家裡養的那個就荷蘭鼠,北京人叫做荷蘭鼠,結果它要殺荷蘭鼠。我跟大家一再提醒,那個荷蘭鼠得的是Delta病毒,跟整個世界潮流不太一樣,Delta病毒要命, 那個東西要命,所以它混在一起了,一塊兒了。

在整個東亞地區烘托著這個氛圍的情況下,他們全是習變種。結果香港跟北京是Delta,遙首相對,北京害怕了,改成肛測了。WHO還忽悠下一個變種,會比這個傳播力度還強,至於有多大的威脅性,要看專家怎麼說了,你說它說的什麼話。WHO講那個話是那個女的,當時在2020年3月份,就是她說的,沒有傳染性。人家照樣吃香喝辣的,住六星級酒店,拿著各國給的錢。疫情不能退,疫情退了要WHO幹嘛。但至於死不死人,不知道,但是傳播很快喔,威脅很大唷,全是這個。如果你把WHO這個話放在這兒,你再對著你現在看到的福克斯的報導,你說我問你,它叫天災還是人禍?

只有一句話:人太壞了,人類整個的環境太壞了,壞的緣由是科學背離了神,貪圖自己的淫穢慾望走到了今天。當人的壞這麼展現的時候,你將看到天報,在天報之下只能自救。咱們講好了,不反對任何,我也沒資格去反對任何事情。時間是神,而每個朋友自己有緣相遇,能夠看清楚自救的話,幫上自己做個好人,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誰要說這是政治,你都不配是個傻蛋,你不配,傻蛋是人。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