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馬哈主流看神韻:感受到了「善與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市演出。觀眾表示,他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善與愛」,更從故事中看到了邪不勝正的內涵。

金融公司行銷經理 Grant Kroll:「演出充滿希望、愛和善,還有滿滿的能量。」

金融公司行銷經理 Grant Kroll 表示,神韻演出充滿希望、愛和善。(新唐人)

企業主 Bri Krambeck:「演出很美,光彩奪目,充滿和平、希望、祥和,真是太棒了。」

企業主 Michael Bland:「演出美麗且優雅,尤其演員們的技巧和技藝,一定是要花一生的時間來學習的。」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John Passarelli:「我太愛了,我沉醉在演出中,非常美。舞蹈和編舞都很傑出,我就是太愛了。」

觀眾們表示,從神韻舞劇故事中獲得很多啟發。

觀眾們表示,從神韻舞劇故事中獲得很多啟發。(新唐人)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John Passarelli:「我了解到中華文化,故事的敘述與表演相結合,非常有趣而且獨特,啟發了我。」

金融公司行銷經理 Grant Kroll:「演出展現的美令人驚艷,演員們一起詮釋一個共同的主題,將每個篇章的故事詮釋的唯妙唯肖。我看到正直的美德,整場演出貫穿著愛和慈悲。」

企業主 Bri Krambeck:「我很高興今天帶我小女兒來,演出讓她歎為觀止,我們買了前排的票,整場演出她都目不轉睛。演員們如此的優雅,尤其是男舞蹈演員,他們的一些動作令人難以置信,你簡直很難相信男性可以那樣舞動。女演員們也很漂亮,她們的表情如此生動,不用說話你就能知道故事情節。」

克蘭貝克女士表示,從神韻故事中看到了正與邪的較量,最終正的一方取得了勝利。(新唐人)

克蘭貝克女士表示,從神韻故事中看到了正與邪的較量,最終正的一方取得了勝利。

企業主 Bri Krambeck:「故事中我看到和平,以及邪不勝正。每一幕中可以看到,他們相信正的一方會贏得最終的勝利,邪惡永遠不會接管世界。 我會再來看神韻,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像這樣的事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報導